omniture

恒天然任命新任首席财务官Marc Rivers

2017-09-22 16:22 8425

上海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恒天然近日宣布任命Marc Rivers为其新任首席财务官,2018年3月1日起生效。

Marc Rivers
Marc Rivers

Marc在全球财务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具有出色的战略领导能力。他致力于引领和发展员工,建立了多元化并富有包容性的团队,因此得到广泛赞誉。

目前他在瑞士担任罗氏制药的首席财务官,管理销售额超过510亿新西兰元的业务,其中包括全球14个工厂。罗氏制药的产品遍及140个国家,并致力于拓展创新产品,以及客户和市场开发。

Marc拥有广泛的全球经验,他曾在泰国、中国、日本、欧洲和美国等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工作并生活过。

他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的南卡罗来纳大学,拥有国际研究学士学位,以及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专攻金融和德语。

“Marc将成为恒天然管理团队的重要一员。 ”恒天然集团首席执行官施牧德(Theo Spierings)说,“他在全球财务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且拥有与恒天然相符的价值观,这些都将成为我们的宝贵财富。”

消息来源:恒天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