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旗下DIN CERTCO签发首张ISCC证书

助力循环经济,倡导绿色发展
2017-09-22 16:02 11704
近日,德国莱茵T UV旗下认证机构DIN CERTCO为深圳市腾浪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签发了ISCC认证,即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International Sustainability & Carbon Certification)。

深圳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旗下认证机构DIN CERTCO为深圳市腾浪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签发了ISCC认证,即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International Sustainability & Carbon Certification)。这是DIN CERTCO在中国大陆地区签发的首张ISCC证书,该认证表明企业生产的生物质产品符合可持续的原料和生产方式,在环境、社会和经济方面满足可持续发展标准及歐盟的能源碳排放要求。

TUV莱茵旗下DIN CERTCO于2017年7月底对深圳腾浪公司进行了ISCC欧盟标准审计。香港TUV莱茵管理体系服务部经理-- 奚浩武先生,累积超过10年碳审计经验的专家负责审核并认为,深圳腾浪的废弃食用油处理技术主要通过物理方法实现油、水与固体物质的分离,符合ISCC可持续标准的要求,于是在现场审核2周后DIN CERTCO即签发了ISCC证书。

深圳市腾浪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9日,是一家专业从事餐厨垃圾回收、垃圾再生及设备开发、清洁服务等业务的公司。公司由深圳市环保局、城管局等单位主管,回收和处理当地餐厅、学校、政府食堂等地的废弃食用油、脂肪类垃圾,日回收处理能力200吨/天。公司拥有餐厨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技术专利,经处理后的再生资源产品既可以作为饲料蛋白粉,变废为宝、节约粮食;也可以作为有机肥料的添加剂,提高地力、改良土壤。

深圳市腾浪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厂区
深圳市腾浪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厂区

ISCC总部位于德国科隆,是全球范围内制定并实施生物质和生物能源可持续标准和认证的国际组织,是首个被欧盟委员会认可的满足欧盟可再生能源指令(Renewable Energy Directive, RED)的认证体系。TUV莱茵旗下DIN CERTCO是ISCC认可的合作认证机构。ISCC认证表明生物质和生物质能产品符合可持续的原料和生产方式,在土地利用、水资源节约、森林和湿地保护、土壤保护、空气质量、生物多样性、能源效率、废弃物管理、可比较性、可追溯性等社会、经济和环境方面满足可持续性标准的要求。ISCC认证 肯定了企业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土地利用、自然生态保护和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责任和贡献。

TUV莱茵旗下DIN CERTCO签发的中国大陆地区首张ISCC证书
TUV莱茵旗下DIN CERTCO签发的中国大陆地区首张ISCC证书

当前,中国的生物质产业正在蓬勃发展,开展ISCC认证有助于促进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水平,便利国内、国际贸易,提高企业竞争力。随着第一张ISCC证书的签发,TUV莱茵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将积极推动这项认证在中国的开展,从而促进循环经济,支持产业绿色化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