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滩W酒店“撩动魔都”首映礼 闪耀天际线

新锐说唱歌手VAVA现场出演为上海外滩W酒店创作的独家音乐引爆全场
首映礼当晚开启创意装置“小笼包手推车”在亚洲、纽约及伦敦的快闪巡游之旅
2017-09-22 13:09 9752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W酒店举办上海外滩W酒店盛大首映礼。逾千名嘉宾受邀出席此次以流光“异”彩为主题的首映礼派对,包括全球知名媒体、业界翘楚、意见领袖及各领域名人。

上海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旗下W酒店举办上海外滩W酒店盛大首映礼。逾千名嘉宾受邀出席此次以流光“异”彩为主题的首映礼派对,包括全球知名媒体、业界翘楚、意见领袖及各领域名人。新锐说唱歌手VAVA(毛衍七)现场首次出演为上海外滩W酒店创作的独家音乐引爆全场。与此同时,为庆祝酒店开业,在首映礼当晚开启以中式名点小笼包为灵感的创意装置 -- “小笼包手推车” 在亚洲、纽约及伦敦的快闪巡游之旅。

万豪国际集团领导人及金光集团领导人共庆上海外滩W酒店首映礼。从左至右: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高级总监周涛声、金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志源、W酒店全球品牌领导人Anthony Ingham、以及上海外滩W酒店总经理 Christian Humbert
万豪国际集团领导人及金光集团领导人共庆上海外滩W酒店首映礼。从左至右: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高级总监周涛声、金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志源、W酒店全球品牌领导人Anthony Ingham、以及上海外滩W酒店总经理 Christian Humbert

“上海作为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国际大都市之一,有美轮美奂的夜生活,极具个性的时尚氛围以及对新潮未来的不懈追求,而这些,都使这座城市成为展现W酒店品牌理念的理想之都。”W酒店全球品牌领导人Anthony Ingham表示,“作为行业的革新者,我们通过W酒店的首映礼展现备受追捧的上海外滩W酒店,并通过动感音乐前卫表演和先锋时尚将品牌激情元素全然表达。当晚的表演旨在呈现上海这座城市源源不断的活力与志存高远的城市文化,东方与西方文化在这里交融碰撞,为上海创造了独具特色的城市精神。”

音乐 -- 街头说唱彰显自我本色

上海外滩W酒店力邀新锐说唱歌手VAVA在首映礼现场首秀单曲《Happy Everyday》,歌曲创作灵感来源于W酒店。VAVA被称为中国女性说唱先锋之一,拥有超百万的社交媒体粉丝,因参加风靡全国的音乐选秀节目 -- 《中国有嘻哈》而名声大噪,成为推动中国嘻哈文化发展的一份子。当晚,VAVA通过大胆率性的歌词和“燃情人生”的态度,将上海外滩W酒店大胆无畏和崇尚自由的精神全然表达,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野”趣十足的视听盛宴。

“十分荣幸受邀参加上海外滩W酒店的首映礼,W酒店对音乐追求和创新与我的理念不谋而合,”VAVA表示,“我一直是W酒店的忠实粉丝,此次在城中潮流地标献唱,通过音乐表达自我,这一向是我最热衷的事情。”

首映礼当晚VAVA还为嘉宾带呈现了充满活力的舞蹈表演,通过动感摩登的方式重新演绎广场舞。舞蹈表演巧妙运用高科技手段,通过背景巨幕带给现场嘉宾一场炫目视觉体验。嘻哈舞者身着睡衣,营造上海广场舞这一司空见惯的生活场景,将现代摩登与弄堂文化形成鲜明对比,诠释上海外滩W酒店流光“异”彩的设计理念。此次首映礼更邀请到本土知名 DJ Cara,献上动感音乐节拍,将整场派对“撩动”至较高潮。

潮流派对 -- 释放活力能量 

首映礼上,从 WOOBAR®酒吧到全日制标帜餐厅,再到WET® 泳池酒吧,随处可见前卫表演,变装皇后以及身着时尚的侍者。WOOBAR®酒吧巧妙融合高雅艺术和数码科技,呈现令人眩目的GIF派对;全日制标帜餐厅提供当地热门经典菜肴和现代风情的国际美食;WET® 泳池酒吧呈现了花样水上芭蕾,完美诠释泳池遮阳伞的独特设计。当晚备受期待的灯光秀伴随着来自地下音乐团队可乐乐队的电音节拍,带来令人震撼的听觉和视觉盛宴。

舌尖美味 -- 行走的小笼包

为庆祝上海外滩W酒店开幕,W酒店推出高达3米以上海小笼包为灵感的创意装置 -- “小笼包手推车”。创意装置“小笼包手推车”结合W品牌现代设计理念,采用粉色、紫色及绿松色亚克力材料,致敬穿梭于都市高楼大厦的外卖车。近日,创意装置“小笼包手推车”已在上海外滩W酒店炫彩走廊亮相,引来过往宾客拍照并分享在社交平台。随后,“小笼包手推车” 将进驻北京、广州、香港、伦敦及纽约五大国际都市的W酒店,最终将在即将开业的苏州W酒店亮相,并为各地宾客准备了以小笼包及上海目的地为灵感的创意菜单及W特色鸡尾酒菜单,还有上海外滩W酒店音乐创意总监监制的音乐。

上海外滩W酒店坐落于北外滩,因其特有的曲面型结构,几乎所有的客房都可以坐拥黄浦江炫彩迷人的城市天际线,让宾客将上海悠久的历史与飞速发展的现代间的魅力差异尽收眼底。饱受赞誉的设计公司G.A. Design以流光“异”彩作为设计理念,融合上海的城市历史以及“海派文化”,艺术性地呈现东西文化以及新旧时光。这一设计理念在上海外滩W酒店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上得以体现 -- 酒店位于黄浦江和苏州河之间,装饰艺术风格建筑与中式建筑环绕周围,为宾客上演了一场流动的时光之旅。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上海外滩W酒店,请访问www.whotels.com/shanghai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