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与鲁能集团再签大中华区六家新酒店合作协议

6大品牌共计11家酒店进一步拓展与巩固双方战略合作
2017-09-22 12:13 21178
万豪国际集团与鲁能集团今天签订了六家新酒店的项目协议。万豪国际与鲁能的合作由来已久,此前已经有两家酒店开业运营,另有三家正在筹备。此次新签的协议标志着两家公司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跃升到新的层面,令万豪在华的酒店网络和品牌进一步壮大。

上海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与鲁能集团9月20日签订了六家新酒店的项目协议。万豪国际与鲁能的合作由来已久,此前已经有两家酒店开业运营,另有三家正在筹备。此次新签的协议标志着两家公司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跃升到新的层面,令万豪在华的酒店网络和品牌进一步壮大。

鲁能商业旅游管理分公司总经理李景海先生和万豪国际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兼董事总经理李雨生先生共同见证签约
鲁能商业旅游管理分公司总经理李景海先生和万豪国际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兼董事总经理李雨生先生共同见证签约

鲁能集团有限公司,核心业务聚焦地产和能源,是以发展商业地产、文旅地产、体育地产、科技地产等为主的泛产业地产发展商和以风能为主的清洁能源投资运营商。

此次协议的签约仪式设在距雄安新区约30公里的河北省文安鲁能领秀庄园,鲁能集团副总经理蓝海先生、鲁能商业旅游管理分公司总经理李景海先生和万豪国际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兼董事总经理李雨生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签约的六家新酒店共涵盖三大品牌,其中三家为万豪酒店,两家为万怡酒店,一家为JW万豪酒店,客房总数达到1,400多间。双方对进一步合作都抱有极大的信心。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兼执行董事李雨生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鲁能集团签订中国区新酒店的协议。鲁能集团是著名的酒店业主与开发商。万豪在中国发展蓬勃,中国是全球增长最为迅猛的市场之一。 6家新店签订,此堪称锦上添花。这充分显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承诺,我们期待双方的合作会为国内外客人提供世界一流服务体验。

鲁能集团副总经理蓝海先生表示:“万豪在业界拥有丰富运营酒店经验,我们热切期待与万豪合作。万豪国际旗下有30个无与伦比的品牌,覆盖各个细分市场,还有业内优秀的旅客忠诚度计划和创新的科技,深受业主欢迎。众多引人瞩目的品牌也意味着我们能够根据需要,挑选最适合我们项目的品牌。”

重庆鲁能万豪酒店坐落于渝北区空港新城中央商务区综合开发项目中,距离重庆市中心约25公里路程,毗邻中央公园、国际博览中心、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和火车站,拥有300间客房,是到访空港新城的商务人士及休闲游客的绝佳下榻之选。

无锡鲁能万豪酒店和无锡鲁能万怡酒店选址于花繁叶茂、环境幽静的蠡湖边,是一流的度假住宿选择。两家酒店互相独立,比邻咫尺,均定在2018年开业。无锡蠡湖万豪酒店有252间客房,为新建项目,无锡蠡湖万怡酒店有150间客房,为品牌转换项目。这两家酒店与机场和高铁车站之间都只有30分钟车程,同时也靠近诸多景区与企业办公楼集中的地点,是商旅或休闲旅游旅客极佳的选择。

拥有260间客房的长白山鲁能万豪度假酒店和300间客房的长白山鲁能万怡酒店位于长白山鲁能胜地的综合性度假村内。度假村为宾客提供众多娱乐、购物、休闲设施,包括45条滑雪道。这两家酒店将共享会议设施和儿童俱乐部。漫江镇距离长白山机场、著名滑雪坡和景点都只有大约40分钟的车程。

曲阜鲁能JW万豪酒店,拥有200间客房,坐落于孔子的故乡曲阜市,位于市中心的明故城中。近年来,曲阜的休闲旅游和会议奖励商务旅游迅猛发展,曲阜鲁能JW万豪酒店定将成为到访此地的旅行者首选的下榻地点。酒店的选址绝佳,临近众多地标性的景点,包括俗称“三孔”的孔府、孔庙和孔林。酒店还设有多间餐厅,为客人呈现四海美味,也拥有适合举办各类会议、宴会活动场所和设施。

除了以上六家新签约酒店,鲁能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合作开发的项目中已有两家投入运营,包括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和新近开业的三亚山海天傲途格精选酒店。其他目前正在筹备的酒店包括九寨沟丽思卡尔顿酒店、上海艾迪逊酒店和上海浦东JW万豪侯爵酒店。所有这些酒店项目都备受关注,其中上海浦东JW万豪侯爵酒店将是JW万豪侯爵品牌在亚太区的第一家酒店。万豪国际集团与鲁能集团目前合作的酒店涉及六大品牌,彰显了两家企业牢固深厚的共赢关系,以及对中国酒店业前景共同抱有的信心与远见。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