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里巴巴和亚马逊正颠覆传统新闻媒体格局?

2017-09-22 11:00 6241

新加坡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WAN-IFRA)针对新闻出版商的亚洲领先数字活动Digital Media Asia (DMA)将于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回归新加坡。此次活动包括一系列深度大师课程、圆桌会议和专门针对日益增长的新闻媒体数字收入的两天会议。来自《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和《南华早报》(South China Morning Post)—分别被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阿里巴巴收购—的高管将带来新闻出版行业的全新观点。

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2013年以2.5亿美元收购《华盛顿邮报》时,很多人都大吃一惊。但贝索斯仅用几年的时候就彻底改变了这家历史长达140年的报纸的不佳状况。读者大幅增加,内容更适合网上阅读,如今《华盛顿邮报》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创新的新闻媒体企业之一。

《华盛顿邮报》首席信息官沙雷什-普拉卡什(Shailesh Prakash)是此次重大转型中的灵魂人物之一。在2017年Digital Media Asia大会上,沙雷什将向众人讲述大数据的使用如何帮助他们开发出个性化功能和自动化工具,从而显著提升报纸的数字订阅量。内部开发的内容管理系统也让《华盛顿邮报》的新闻编辑部能够以更灵活、更高效的方式发布相关数字内容。

亚马逊的强劲竞争者阿里巴巴集团在两年后出人意料地收购了另一家知名新闻媒体机构:有着113年历史的《南华早报》。在刘可瑞(Gary Liu,Digg前首席执行官)的带领下,《南华早报》正在进行深度改革,(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第一步就是推倒该报的“付费墙”。刘可瑞先生将与DMA与会者分享他对数字平台新闻未来发展的观点,以及他们如何获得成功的故事。

五大重要数字话题

亚洲新闻出版商通过数字平台比过去获得了更多读者。通过移动设备、聊天应用、网站或社交媒体网络,记者们不断创新内容形式并带来出色的新闻体验……但大家遇到的难题还是如何持续从优秀内容中创收。

2017年Digital Media Asia大会将着重关注五个重要数字话题:

  • 付费内容和数字订阅
  • 重新“占领”在显眼位置投放广告的市场
  • 利用程序化方式提升收益
  • 当今新闻编辑部中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
  • 为千禧一代制作流行的移动内容

DMA将于10月31日同时举办三场深度大师课程活动,专业媒体人士将讲述付费内容、改进视频平台的设计思维方面的内容,以及有关Snapchat和Facebook Live的故事。

确定出席的DMA演讲者包括:

  • 美国《华盛顿邮报》首席信息官、首席技术官沙雷什-普拉卡什
  • 香港《南华早报》首席执行官刘可瑞
  • 澳大利亚Fairfax Metro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詹兹(Chris Janz)
  • 美国Scroll联合创始人萨钦-多希(Sachin Doshi)
  • 日本朝日新闻(Asahi Shimbun)执行役员大西弘美(Hiromi Onishi)
  • 印度DB Digital首席执行官吉安-古普塔(Gyan Gupta)
  • 香港CNN Digital Asia总监马克-卢尔德(Marc Lourdes)
  • 英国Hashtag Our Stories联合创始人优素福-奥马尔(Yusuf Omar)
  • 新加坡Mashable编辑Victoria Ho
  • 泰国Voice TV高级全球商业记者Mike Tanapon Raomanachai
  • 澳大利亚推特亚太区新闻主管乔纳森-哈利(Jonathan Harley)
  • 丹麦Damborg Digital首席数字官Steffen Damborg
  •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邮报》(Jakarta Post)主编Endy Bayuni
  • 等等

活动场所和注册

即刻预订座位!Digital Media Asia将汇集亚洲领先新闻出版公司的300多名媒体主管,为提高您的数字业务提供宝贵的学习与交流机会。

活动的最新日程与演讲者名单,请参见http://dma.wan-ifra.org。如想注册,请访问活动网站或联系Wilson Leong,电话:+65-6562-8446,或电邮:wilson.leong@wan-ifra.org

2017年Digital Media Asia大会还将举办服务与技术展会以及年度亚洲数字媒体奖颁奖礼。活动将在新加坡领先的商业娱乐区乌节路442号乌节大酒店(The Orchard Hotel)举行。

有关赞助或展览的详情,请联系Kimberly Lim,电话:+65-6562-8444,电邮:kimberly.lim@wan-ifra.org

网站:http://dma.wan-ifra.org

主题标签:#DMASG17

消息来源:WAN-IF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