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程无忧斥资1.2亿美元投资拉勾网

2017-09-22 07:59 19794
前程无忧(NASDAQ:JOBS)今天宣布,前程无忧已与北京拉勾网(lagou.com)达成并签署了协议,将向后者投资1.2亿元美元,获得拉勾网60%的股权,成为这家专注于互联网人才招聘服务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上海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NASDAQ:JOBS)今天宣布,前程无忧已与北京拉勾网(lagou.com)达成并签署了协议,将向后者投资1.2亿元美元,获得拉勾网60%的股权,成为这家专注于互联网人才招聘服务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整个交易预计将在2017年的第四季度完成。本次交易由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前程无忧总裁、首席执行官甄荣辉表示,对拉勾网的投资将强化和扩大前程无忧现有的人力资源服务的生态链,向雇主和求职者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优质产品及服务。甄荣辉说:“拉勾网在互联网行业的人才服务有明显的优势,前程无忧则拥有的庞大的雇主和个人用户群,相信两家的深度合作将引领中国人才招聘服务领域的效率提升和用户体验的改善。”

本次交易完成后,拉勾网的创始人团队和管理层将继续掌管公司业务的发展和增长。

前程无忧现已有针对高校应届毕业生、蓝领和白领精英等不同的人才解决方案,前程无忧对拉勾网的投资是其在招聘垂直领域布局的又一大举动,将进一步丰富和加强现有的精准服务战略,巩固前程无忧领先的市场地位。

关于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NASDAQ: JOBS)是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它运用了网络媒体及先进的移动端信息技术,加上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全国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媒体联系:

冯丽娟
邮箱:
Jennifer.feng@51job.com 
电话:86-21-6160-1888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相关股票:
NASDAQ:JO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