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p'ed宣布获得RED认证

Amp'ed RF Technology, Inc.
2017-09-22 02:22 7373

加州圣何塞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先进的物联网(IoT)无线模块国际供应商Amp'ed RF Wireless Technology宣布,该公司整个系列的创新技术产品获得了欧盟(European Union)无线电设备指令(RED)认证。Amp'ed RF为汽车、消费类电子、可穿戴设备、音响、健康、玩具和国防行业提供Wi-Fi、音频/视频、蓝牙物联网(Bluetooth IoT)、集成电路(IC)与模块。

自2017年6月13日起,RED成为欧盟范围内所售全部设备的强制性要求。

Amp'ed RF Wireless Technology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凯利-西蒙(Kelly Simone)表示:“这项欧盟标准确保了用户的健康与安全和电磁兼容性(EC),并且要求有效利用无线电频谱来避免干扰。”他郑重指出RED规范覆盖一系列范围更广的设备。因此,设计师和工程师应该确保他们的设备符合上述规定。

RED适用于有目的性地发射与接收3000千兆赫以下频率的无线电波的各种电气和电子设备。

欧盟无线电设备指令覆盖一系列广泛的设备,例如用于物联网和消费类设备并采用超宽带技术(UWB)的短距离设备(SRD)。该规范还涉及用于听力困难、智能交通系统和无线麦克风的感应线圈系统,25兆赫兹到2000兆赫兹频率之间的调频(FM)声音广播服务和无线音频装置的发射设备,以及5千兆赫频率的无线局域网(WLAN)。

Amp'ed RF销售副总裁纳兹-奥斯马尼(Naz Usmani)称,因为Amp'ed产品获得了预先认证,所以客户可以更快地推出产品。他对此表示:“我们目前获得了RED认证,因此我们的客户可以做好准备,并且省去了获取RED认证的各种繁杂手续。”预先认证简化了产品面世的过程,节省了时间/资金并且较大限度地减少了风险。

Amp'ed RF获得RED认证的产品包括:

  • Wi-Fi模块:WF60、WF52、WF43和WF41
  • 蓝牙模块:BT53、BT50、BT43、BT33和BT24
  • 组合模块:ART6212、WB61和WB51
  • 蓝牙智能/低功耗蓝牙(BLE):ART6212-BLE
  • 视频模块:WFV3918和WF61

目前产品可以在Amp'ed RF Technology直接购买,或者通过艾睿电子(Arrow Electronics)和富昌电子(Future Electronics)平台购买。

消息来源:Amp'ed RF Technolog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