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头条“最美雁栖湖,徒步随手拍”活动开启

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头条APP)
2017-09-21 23:37 5392
由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和怀柔区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7年(第四届)北京怀柔国际徒步大会将在雁栖湖畔如约而至。北京头条App正式发出“最美雁栖湖,徒步随手拍”的邀请函,图文记录人文自然风光,感受秋日大美北京。

北京2017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由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和怀柔区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7年(第四届)北京怀柔国际徒步大会,将在秋日风光绝美的雁栖湖畔如约而至。

为支持怀柔建设国际交往中心的文化建设,提高市民的参与度,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凸显活动的文化意义,北京头条App正式发出“最美雁栖湖,徒步随手拍”的邀请函,图文记录人文自然风光,感受秋日大美北京。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23日-2017年10月7日

参与方式:

1.点击链接,下载北京头条App(或直接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北京头条”即可)。

http://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beiqing.pekinghandline&ckey=CK1369054243510

2.选择【北京圈】版块,打开【随手拍】,登陆后上传用户拍摄的雁栖湖原创图文作品。

参与方式
参与方式

征集要求:

1.作品创作主题:“最美雁栖湖,徒步随手拍”(作品必须是原创首发,且以雁栖湖景区为拍摄地点。)

2.创作形式:图片+文字(图片可突出展现雁栖湖风光、志愿服务活动、徒步过程、家庭和谐等并配300字以内的简短说明。)

3.图片大小:不小于1M(可多次投稿

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

1.空气净化器一台(较佳作品奖,1名)

2.酷炫运动/徒步装备一份(优秀作品奖,10名)

3.“徒步北京”活动免费参与名额(积极参与奖,30名)

参赛作品评比方式:线上投票,按票数排名先后评奖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头条App所有

消息来源: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头条A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