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兹尼亚克将在第13届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WIEF)上畅谈颠覆性变革

史蒂夫-沃兹尼亚克是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
马来西亚沙捞越将汇集全球领导者和业界领袖,探索颠覆性变革时代的合作和发展新阶段
苹果公司(Apple Inc.)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Steve Wozniak)将在第13届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WIEF)期间的“Face to Face”(面对面)活动上面发表演讲。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7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苹果公司 (Apple Inc.) 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Steve Wozniak) 将在第13届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 (WIEF) 期间的“Face to Face”(面对面)*活动上面发表演讲。今年,论坛的主要议题将会是颠覆性变革所带来的影响和挑战,第13届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 (WIEF) 将于2017年11月21日至11月23日在马来西亚沙捞越古晋的婆罗洲会展中心 (Borneo Convention Centre) 举行。

除了沃兹尼亚克以外,第13届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 (WIEF) 上的发言嘉宾还将包括马来西亚总理、沙捞越州首席部长、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塞舌尔共和国总统、科摩罗联盟总统和伊斯兰开发银行 (Islamic Development Bank) 总裁等人。

沃兹尼亚克计划在主题为Disruption, A Way Forward”(颠覆,前进之路)的序幕活动(有主持人)上发表演讲,并将分享他对倡导创造、推动变革的体验、引领创新和赋权于民的真知灼见。

史蒂夫-沃兹尼亚克表示:“技术上面的迅速进步总是会带来影响力很大的颠覆性变革。颠覆的影响已经遍及现代文明的各个方面 -- 只要看一下个人计算如何从根本上彻底改变从经济到社会功能运作机制的方方面面,就能明白其中的道理。”

WIEF 基金会 (WIEF Foundation) 主席敦慕沙希淡 (Tun Musa Hitam) 说:“我们很高兴能够让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参加第13届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 (WIEF)。自从我们举办首届论坛以来,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 (WIEF) 在规模和范围上面都有所发展,逐渐成为汇聚来自众多不同经济体的世界领导者和业界领袖的重要平台。史蒂夫的参与更是突出了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 (WIEF) 在倡导合作 -- 尤其是在颠覆性变革时代下 -- 方面的非凡成绩。”

想要会见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并在第13届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 (WIEF) 上参与更为广泛的“Disruptive Change: Impact and Challenges”(颠覆性变革:影响和挑战)讨论,有意者请在 https://wief.org/forum/13/ 上登记报名。

*“Face to Face”活动是一个专门定制的活动,支持高层次讨论和意见交流,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与者就当今全球商界风云中的前沿和新兴问题展开深入对话。

消息来源:The World Islamic Economic Forum (WIEF)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