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凌华科技携OCCERA架构平台亮相2017英特尔亚洲网络峰会

凌华科技与绿盟科技和赛特斯共同亮相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 凌华科技将于2017年9月26日亮相2017英特尔亚洲网络峰会。

北京2017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 凌华科技将于2017年9月26日亮相2017英特尔亚洲网络峰会。活动期间凌华科技将携手绿盟科技为客户现场展示如何利用 OCCERA 架构平台 CSA-7400 构建高性能 100G+ 级别入侵检测/防御系统(NIDS/NIPS),进而布局下一代高性能网络安全应用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与赛特斯一同展示如何利用电信级服务器 CSA-7200 构建新一代 BRAS 虚拟化应用。

2017 Intel Asia Network Summit
2017 Intel Asia Network Summit

凌华科技引领的 OCCERA Open Compute Carrier-grade Edge Reference Architecture开放的电信级边缘计算架构),符合 OCP 标准规范, 采用模块化、硬件加速和电信级工业设计理念,兼顾高密度计算性能和网络扩展能力,为下一代网络安全平台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架构。CSA-7400 和 CSA-7200 正是基于此架构开发的电信级网络安全平台。

CSA-7400是 一款 4U 19" 机架式网络安全平台,采用 Intel® 超融合交换 RRC 芯片和 Intel® Xeon® E5-2600 v3/v4 系列芯片,内置交换背板可提供高达 400Gbps 的 Fabric 交换64路第三代PCIe通道,对外可提供高达 800Gbps 的 I/O 吞吐能力,并支持 1G,10G,40G 和100G 等接口形态,特别适合于构建下一代高性能和高密度网络安全平台。此次,绿盟科技与凌华科技合作展示的是,如何基于凌华科技 CSA-7400 平台构建绿盟下一代 100G+ 级别的网络入侵防御系统 (NIPS)。

凌华科技 CSA-7400
凌华科技 CSA-7400

此外,凌华科技还提供 2U 机架式的网络安全平台 CSA-7200 高端网络安全平台,采用高性能双路 Intel® Xeon® E5 处理器, 可扩展支持8个 I/O 子卡,支持高达 64x 10G SFP+ 网络端口,可适用于高性能网络安全应用场景。赛特斯与凌华科技的本次演示方案是基于凌华科技电信级服务器 CSA-7200 的新一代 BRAS 虚拟化应用。

凌华科技CSA-7200
凌华科技CSA-7200

凌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正义表示:凌华科技作为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导者,很荣幸地推出了 OCCERA 架构的一系列网络安全平台。此次活动,我们非常荣幸能与绿盟科技和赛特斯合作,一起展示高性能入侵防御系统与新一代 BRAS 虚拟化应用解决方案。绿盟科技的下一代入侵检测/防御系统 (NIDS/NIPS) 采用了凌华科技 CSA-7400 硬件平台,具备高性能,高密度和高扩展性等特点,支持下一代 100G+ 级别入侵检测/防御系统解决方案,并可轻易推广到其他高端网络安全市场,如防火墙,DDOS 等。而与赛特斯的解决方案采用了凌华科技 CSA-7200 硬件平台,体现了基于 NFV 架构的纯虚拟化基于 NFV 架构的纯虚拟化应用。我们希望在众多合作伙伴的一同努力下,一起构建更加良好安全的网络环境。”

绿盟科技表示:“凭借绿盟科技多年攻防领域的技术积累,通过此次与凌华科技深度合作,我们合力打造出了适合运营核心网络、云计算数据中心、大型企业以及 IDC 出口等高端应用场景的网络入侵防御产品。凌华科技 OCCERA 架构平台 CSA-7400 的冗余模块互联设计,其计算节点和交换节点均支持热插拔设计,为用户提供不间断的交付服务。绿盟 NIPS 产品采用绿盟全球威胁情报系统、绿盟未知威胁检测等诸多先进技术,在凌华科技 OCCERA 架构平台 CSA-7400 之上,能够展示出更佳的防护效果。今后,绿盟科技 IPS 产品线将会与凌华科技持续深入合作,将更多绿盟科技 NIPS 产品的优质特性,较大限度地在凌华科技 OCCERA 架构平台 CSA-7400 上呈现出来,共同打造网络入侵防御市场上的高端精品。”

赛特斯表示:赛特斯的 CertusNet FlexBNG 的新一代 vBras 系统,其设计开发目标是帮助运营商解决其在核心网边缘设备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作为基于 NFV 架构的纯虚拟化实现的新型 vBras 设备,CertusNet FlexBNG 是业界率先发布的分布式 vBras 产品,完全遵循 ETSI NFV 架构体系,以更丰富、更智能、更弹性、更经济的特性,支持 3G、4G、IPTV、OTT 等各种电信业务及互联网业务的创新和发展。而赛特斯的 vBras 系统搭配凌华科技 OCCERA 架构的电信级服务器 CSA-7200,势必为电信运营商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稳定的解决方案。”

更多关于凌华科技的OCCERA信息和网络安全产品,请登录:http://www.adlinktech.com/cn/OCCERA/index.php?&utm_source

消息来源: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