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财富》中国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公布 七牛云CEO许式伟入选

2017-09-21 18:01 9861
日前,《财富》杂志独家发布了“2017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单,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七牛云创始人兼CEO许式伟成功入选。

上海2017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财富》杂志独家发布了“2017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单,本次评选是一份致力于发掘"成熟型"创业者的榜单,在经过对创新力、商业模式多方面评审后,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七牛云创始人兼CEO许式伟成功入选,一同上榜的还有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猎豹移动创始人傅盛、滴滴出行创始人程维、美团点评CEO王兴、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大疆创新创始人汪滔、ofo共享单车创始人戴威等。

《财富》杂志封面
《财富》杂志封面

《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发起于2011年,旨在挖掘那些年龄40岁以下,在所处行业表现出不俗影响力,或有望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的年轻人。此次所甄选出的每位上榜人物均是各自行业内的商界明星,他们不仅在短时间里创造了眩目的商业奇迹,并且打造了稳健的创业根基,建立了“可持续”的商业模式。他们一步一个脚印地展现了其作为"成熟"创业者的成长轨迹,这正是当今中国商界所期待并需要的的核心力量。这40位商界精英代表着中国商界的未来,并正在积蓄改变世界的潜力。今年是《财富》杂志第七次发布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七年来,该榜单备受关注,逐渐得到读者和商界的认可。

2011年由许式伟创立的七牛云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致力于打造以数据为核心的场景化PaaS服务。围绕富媒体场景推出了对象存储、融合CDN加速、容器计算云、大数据平台、人工智能平台等系列产品,并提供一站式视频云解决方案。目前,七牛云已经在为顺丰、步步高、OPPO、萤石、平安科技、大疆无人机、饿了么、小咖秀、熊猫TV等70万家企业提供服务亲历互联网创新创业发展的同时,也深入理解传统企业转型过程中的云服务需求场景,推出了有针对性的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

《财富》在给许式伟的评语中写到:云计算行业发展迅速,将成为IT基础资源主要交付模式。七牛产品覆盖数据储存、处理和分发整个业务链条,为客户提供整套解决方案,打造数据云服务生态圈。目前,七牛为70万家企业提供服务。公司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以300%以上的年度业绩增幅高速发展,到当前已经成为了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厂商之一。

七牛云CEO许式伟凭借对技术的执着和准确的市场把握,获得了行业和商界的认可。

以下为2017《财富》中国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部分榜单:

2017《财富》中国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部分榜单
2017《财富》中国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部分榜单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