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强电子网开放日预报名 “诚”邀莅临

华强电子网
2017-09-21 16:52 4828
华强电子网迎来了十五周年之际,将在10月18日举办的以“走进华强”为主题的企业开放日活动。与此次开放日活动同步举办的还有华强电子网的华强云平台的发布大会。

深圳2017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02年10月华强电子网正式运行,从汇聚了30多万种不同型号的电子产品和3000多万的库存信息发展到覆盖了1000万种电子元器件型号,在线供求信息高达1亿8千万条,活跃的买家近10万家,注册电子企业用户170万家,网站访问量超4000万次,遍及全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一路走来,风风雨雨,磕磕碰碰,从没改变过初衷,始终扎根于电子产业领域,整整15周年,如今华强电子网已成为中国电子元器件产业功能强大、服务完善的网络交易平台。

公司历程及荣誉
公司历程及荣誉

值此华强电子网迎来了十五周年之际,华强网也顺势推出一系列的周年庆线上、线下活动回赠广大的忠实客户。线上举行千元红包抽奖活动及华强旗舰推出的10.8热货节。而线下更是有充满趣味的跳绳接力比赛和以“走进华强”为主题的企业开放日见面会活动。

而即将在10月18日举办的以“走进华强”为主题的企业开放日活动。将带领来宾参观企业开放日宣传展板,了解公司在电子行业取得的成就以及“关注客户的价值”的经营理念。来宾们还将可以参观华强电子网各部门以及项目,了解平时所用的产品以及服务背后的成长故事,活动结束前还有彩蛋,现场签单来宾还可以参与抽iPad活动。

开放日邀请流程
开放日邀请流程

与此次开放日活动同步举办的还有华强电子网的华强云平台的发布大会。华强电子云平台自上线以来,志携合作伙伴秉承“诚信为先,共筑未来”的经营理念,致力解决企业实际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本次发布会华强云平台将携最新华强云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客户分享,并赠送企业版三个月免费试用期,企业版现场签约下单即可享受8折优惠。

报名时间:9月11日-10月13日
活动时间:10月18日下午2:30
活动地点:华强集团2号楼7楼发布大厅
活动提醒:开放日参与名额仅限30家企业,华强云产品发布会仅限200人参与

报名链接:http://zhuanti.hqew.com/anniversary/index

华强电子网15岁了
华强电子网15岁了

走进华强电子网开放日活动和华强云平台全新产品发布会火热筹备中,热诚地希冀用户届时能拨冗与会,感谢用户,华强电子网正变得更好

消息来源:华强电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