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登较高峰 -- 新华三顺利通过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CMMI 5级认证

2017-09-21 16:06 8841
2017年9月20日,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一举获得由美国CMMI Institute颁发的CMMI 5级证书,标志着新华三的研发软件开发成熟度达到世界一流水平,也意味着在研发过程的控制能力与目标达成能力方面,已荣登较高峰。

北京2017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20日,一个辉煌而具有标志性的日子。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一举获得由美国CMMI Institute颁发的CMMI 5级证书,标志着新华三的研发软件开发成熟度达到世界一流水平,也意味着在研发过程的控制能力与目标达成能力方面,已荣登较高峰。

新华三通过CMMI 5级认证证书
新华三通过CMMI 5级认证证书

CMMI认证即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共有五个等级, CMMI 5级为别,被称为“优化级”。拥有该级别的企业能够通过不断量化数据反馈和过程持续分析,用稳定的过程能力使企业的流程和管理围绕客户价值不断趋于优化。

全球进行CMMI评估的企业中仅有不到10%通过了CMMI 5级评估,在中国这个数字仅为5%。而作为IT设备厂商,因其产品研发需求的多样性更高、实现更复杂,在CMMI认证过程中面对的挑战也更大。

新华三通过CMMI 5级认证发布会
新华三通过CMMI 5级认证发布会

通过过程/技术创新带来能力提升是CMMI 5级的核心,CMMI 5级认证要求在4级建模基础上增加商业目标模型,用以证明改进的提升效果。新华三经过5个月的探索、尝试,近千条原始数据统计分析证明,实施8大改进措施/工具,提升2个关键子过程4项输入因子质量,3项假设检验,最终达到在生产效率不下降的前提下,商业目标质量提升23%。改进效果、过程与数据证明均得到CMMI Institute高度认可。

改进永不停息,创新与时偕行。新华三将持续推动项目过程的优化和管理能力的提升,以高成熟的开发能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交付;以更加优质的软件产品,以更加高效、主动、创新的研发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国内外客户服务。

消息来源:新华三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