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在西班牙马拉加投资建设全新互联互通测试场

国际专业组织 DEKRA 正在西班牙马拉加投资建设一个全新互联互通汽车测试场,作为其互联互通及自动驾驶国际测试网络的一部分。此次测试场面积预计达到5万平方米,将在2017年底前正式投入使用。

西班牙马拉加2017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国际专业组织 DEKRA 正在西班牙马拉加投资建设一个全新互联互通汽车测试场,作为其互联互通及自动驾驶国际测试网络的一部分。此次测试场面积预计达到5万平方米,将在2017年底前正式投入使用。通过测试场景、汽车、仿真设备和特殊实验室设置的使用,合作伙伴可以开始“试验未来”。

DEKRA 互联互通汽车测试场将成为 DEKRA 车联网和自动驾驶国际测试网络的关键组成部分。位于马拉加的测试场将重点关注研发和早期生产测试,而在克莱特维茨的 DEKRA 椭圆形测试中心以及最近收购的德国劳希茨赛道将在汽车系统、整车和基础设施测试中发挥作用。DEKRA 还致力于进一步加强东亚和美国的合作,同时制定测试计划,开发创新工具,促进行业标准化。

DEKRA 德凯产品测试认证 S.A.U 执行长 Fernando E. Hardasmal 先生表示道:“我们已经研发了大量的测试模拟场景,其中一些模拟场景已在投入使用,测试场景可以验证信号消息的生成和接收以及相应的警告。一些针对V2X(vehicle-to-everything)技术的测试场景,涵盖了交叉运动辅助、绿灯最优速度建议、前向碰撞警告和工作区域警告等等。”

DEKRA德凯集团在西班牙马拉加投资建设全新互联互通测试场
DEKRA德凯集团在西班牙马拉加投资建设全新互联互通测试场

除了部署实际的 V2X 设备之外,DEKRA 将使用专用信号灯和软件模拟场景。同时,该测试场还将进行其他测试项目,包括互操作性、性能、可用性测试以及信息安全评估。

近日,DEKRA 获得了在汽车安全技术 eCall 和  ERA / GLONASS 紧急呼叫系统的 ISO 17025 认证,可以为客户提供不仅在 DEKRA 实验室,还可以在客户方进行测试的服务。

DEKRA 德凯产品测试与认证全球事业部总裁Bert Zoetbrood 说道:“我们的目标是满足不断增长的汽车行业创新革新需求。通过结合安全和连接性测试,让汽车制造商在未来可以毫无后顾之忧。”

此次全新的测试场正在马拉加安达卢西亚科技园区内修建,预计未来规模超过5万平方米。该项目还将为已开展合作二十余年的马拉加大学和 DEKRA 提供更多富有成果的合作机会。

消息来源:德凯达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