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嘉国际把“驿站”开进成都双流机场,线下布局再下一城

2017-09-21 13:52 6378
9月20日上午,一家为“企业提供信息化出行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公司 -- 泛嘉国际,把“驿站”开进了成都双流机场。这是该企业继杭州萧山机场后的第二家城市机场驿站,开启了泛嘉在全国机场驿站的整体布局。

成都2017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9月20日上午,一家为“企业提供信息化出行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公司 -- 泛嘉国际,把“驿站”开进了成都双流机场。这是该企业继杭州萧山机场后的第二家城市机场驿站,开启了泛嘉在全国机场驿站的整体布局。

泛嘉国际通过员工出行大数据分析,优化企业出行管理,为企业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火车票、专车、机场驿站等全方位出行服务。通过企业大客户集中采购等资源整合,节约现金流和企业经营成本,实现资源合理利用。公司已与1000多家大型企业集团签约合作,累计为企业伙伴合理节约出行费用超1.85亿元,深受企业客户信赖。2016年10月获银江集团千万注资。

泛嘉国际董事长杨隐峰携机场事业部工作人员参加开业仪式
泛嘉国际董事长杨隐峰携机场事业部工作人员参加开业仪式

泛嘉国际机场驿站提供7大服务项目:

1)专享休息区;
2)茶水、咖啡、点心;
3)极速宽带上网、报刊阅读;
4)航班信息服务;
5)代订机票、代办登机和航班退改签手续;
6)送机服务;
7)预约专属VIP客服

休息区

  • 厅内设有单人/双人/三人皮质沙发,可同时接待二三十人次。

小食区

  • 特制现磨拉花咖啡
  • 各式饮品和精致茶点:红茶、绿茶、茉莉花茶、玫瑰花茶、大麦茶、洛神花茶、柠檬茶、红枣姜茶、普洱茶、可乐、雪碧、橙汁、牛奶……

阅读

  • 各式报刊杂志包括《商界》、《新财富》、《第一财经周刊》、《探索·发现》、《悦己》等财经周刊、休闲娱乐杂志以及旅游资讯类刊物

上网

  • 无线宽带上网:百兆宽带,极速处理商务事宜;提供24小时免费Wi-Fi,随时保持商务沟通

更多服务

  • 登机提醒:专属VIP客服提前15分钟提醒登机,您可安心候机小憩
  • 代办服务:提供代订机票、代办登机、航班退改签等服务

作为企业出行管理专家的泛嘉国际,多年来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贴心的出行服务,同时,人性化服务高于一切的核心竞争力也让泛嘉国际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成都站的建成加快了泛嘉国际市场区域拓展的进程。泛嘉国际机场驿站-深圳站、北京站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届时全国各大机场都将看到泛嘉机场驿站,更多的企业出行人员将享受泛嘉提供的优质候机服务,敬请期

消息来源:泛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