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带磁环的新型USB 2.0和3.0线缆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2017-09-21 13:00 5604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 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可抑制高频噪声的新型带磁环USB线缆。

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7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 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可抑制高频噪声的新型带磁环USB线缆。

带磁环的USB 3.0线缆
带磁环的USB 3.0线缆

以上USB线缆分为USB 2.0USB 3.0两个版本,而且线缆组件每一端均带有磁环。磁环可防止被接入设备带来干扰,以及作用于输出设备的干扰。磁环还有助于减少线缆发出或接收的电磁干扰(EMI)。

L-com的USB 2.0带磁环线缆所配置的标准连接器型号分别为:A型公头至A型公头,A型公头至B型公头,以及A型公头至Micro-B公头。USB 3.0带磁环线缆所配置的标准连接器型号分别为:A型公头至A型公头,以及A型公头至Type-C公头。

“对于因电磁干扰太大而可能给USB连接设备造成问题的环境而言,我们的上述新型带磁环USB线缆是一种理想选择。这些新型线缆组件补充了我们已有的庞大USB线缆产品线。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取得成功。产品经理Brian Gates先生言道。

上述新型带磁环USB线缆均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