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助力“海贝后花园”爱心互动上海浦东新区辅读学校学生

传递关爱,种植未来
2017-09-21 09:21 11915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拜耳志愿者为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的学生们将学校的露台改造成了一座迷你花房,包括花草种植露台及一座玻璃温室,用于种植各种果蔬。通过拜耳提供专业的种植技术和解决方案,让辅读学校的孩子们不出校门就能了解作物的知识。

上海2017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拜耳志愿者为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的学生们将学校的露台改造成了一座迷你花房,包括花草种植露台及一座玻璃温室,用于种植各种果蔬。通过拜耳提供专业的种植技术和解决方案,让辅读学校的孩子们不出校门就能了解作物的知识。

拜耳志愿者携手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学生开展蔬菜种植志愿活动
拜耳志愿者携手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学生开展蔬菜种植志愿活动

活动中,拜耳志愿者团队、拜耳作物科学事业部的技术专家,与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的校长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花房的揭牌仪式。学校花房被命名为“海贝后花园”(英文命名:Plant your Future)。“海贝”作为学校的代表形象,寓意为“上海的宝贝”,象征孩子们快乐幸福的成长。浦东新区辅读学校是一所专业的特殊教育学校,提供康复训练以及初级职业技术培训。拜耳志愿者和作物专家将共同帮助这些孩子们更好的学习现代农业知识与技能,在丰富孩子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充实他们的职业技能,为其日后能够更好的融入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我很高兴能与志愿者和辅读学校的孩子们一起亲手打造‘海贝后花园’。在这个项目中,我们的播种不仅仅会收获蔬菜,更是希望增进社会的理解、爱心和关怀。”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表示,“园艺是一项非常有趣的活动,可以让我们感受自然和生命。对孩子们和我们的志愿者来说,在动手种植、收获的过程中学到新知识与技能是非常有价值的。我相信像‘海贝后花园’这样的活动,可以帮助我们的同事,以及整个社会增加对不同需求的孩子们的了解。在这些从事特殊教育的老师们的帮助下,这一项目可以帮助孩子们更积极的融入社会,拥有更加健康、幸福的生活。”

来自拜耳作物科学事业部的技术专家对在场的志愿者和学生们进行了种植讲解及相关的培训指导。在志愿者的悉心帮助下,孩子们亲手将生菜、花菜、小白菜和塌菜的绿叶菜幼苗种植在这座温室花房中。在短短一小时的时间里,赋予了500颗菜苗新的生命力。小小的花房里弥漫着浓浓的温情,看着一颗颗亲手种下的菜苗,孩子们也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校长王英在活动中表示:“很感谢拜耳对这次活动的支持和帮助。通过运用专业的知识和技术,将现代农业的概念引入到我们这个小小的花房中,让露台重获生机,同时也为孩子们创造了更好的环境。这些种植的菜苗在长成之后还有机会成为学校烹饪专业学生们的食材,帮助他们更好的体验和完成课程。希望今后我们能有更多的机会与拜耳合作,为孩子们带来更有意义的活动。”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拜耳始终致力于通过员工志愿者活动,为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志愿服务帮助,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关注智力障碍儿童及青少年的学习和发展,拜耳长期为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的学生们提供每月一次的“一小时关爱”活动,通过开展不同的志愿项目,帮助学生们更好的学会融入社会的方式。越来越多的拜耳员工已经行动起来,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奉献自己的爱心,传递爱的力量。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