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鼎医药宣布在美首次公开发行ADS股票发行价

再鼎医药有限公司宣布,将首次公开发行美国存托股票(“ADS”) 募集约一亿五千万美元。

纽约2017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再鼎医药有限公司(“再鼎医药”)宣布,将首次公开发行美国存托股票(“ADS”) 募集约一亿五千万美元。每股ADS发行价为18美元,共发行833.33万股,每股ADS代表1股普通股。 再鼎医药已获准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于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9月20日开始交易。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ZLAB”。

此外,再鼎医药已授予承销商30天内以发行价额外购买125万股ADS的权利。根据例行成交条件要求,预计公开发行认购结束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9月22日左右。

J.P. Morgan (摩根大通) 、 Citigroup (花旗集团) 和Leerink Partners 为此次公开发行的共同承销商。

此次公开发行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递交了F-1股票注册上市申请书,并经SEC认定有效。申请书副本可以通过SEC网站查询, 网址为:www.sec.gov

此次公开发行仅通过招股说明书的方式进行。招股说明书最终版本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取:(1) 摩根大通J.P. Morgan Securities LLC, Attention: 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Y 11717, 电话: 1-866-803-9204, 邮件: prospectus-eq_fi@jpmchase.com, (2)花旗集团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 c/o 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Y 11717, 电话: 1-800-831-9146, 或 (3) Leerink Partners LLC, Attention: Syndicate Department, One Federal Street, 37th Floor, Boston, MA 02110, 电话: 1-800-808-7525 转 6132, 邮件: syndicate@leerink.com.

对于依照任一国家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登记或获得资格之前属于非法要约、招揽或出售的,本新闻稿不构成在该国家或司法管辖区之出售或招揽购买ADS或任何其他证券的要约,任何人亦不得出售上述证券。

关于再鼎医药

再鼎医药(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LAB)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创新生物制药公司。公司致力于提供肿瘤,自身免疫以及抗感染等领域的创新药物,立足中国,服务全球的病人。再鼎拥有一支具有全球创新药物研发经验的科学及管理团队,公司成立至今已经与领先的跨国制药公司开展了多项战略合作,建立了广泛的创新药物管线,以满足极速发展的中国医药市场和全球医疗需求。再鼎医药的愿景是成为一家集优质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生物制药公司,竭力造福全球患者。

消息来源:再鼎医药(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ZL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