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宣布推出全新的cnPilot™ e502S户外Wi-Fi接入点

全新30度Wi-Fi户外覆盖率支持较窄区域或高通量集群部署
Cambium Networks
2017-09-20 22:00 5059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为其深受欢迎的cnPilot™户外接入点系列增加最新产品:cnPilot e502S户外产品 -- 802.11ac户外接入点(AP)。e502S可以满足户外连接应用的独特覆盖率与密度要求,能够在2.4千兆赫和5千兆赫两个频段下运行,利用其30度覆盖波束提供狭窄区域的较佳覆盖率和隔音能力。这种集成的高增益天线不仅能为较长距离的地点提供连接,还能在噪音环境下提升性能。集成天线体积较小,以及覆盖范围较窄和高增益,使其非常适合被部署在用于照明和信号的现有路灯杆子上。e502S模块还可以被共同放置于用户聚集地,从而满足在体育场馆、音乐会场地、特别活动和用户密度很高的其它公共场所中密集人群的需求。e502S对e501S提供的120度覆盖,以及e500提供的360度全方位覆盖加以完善,从而能够提供一系列全面的户外Wi-Fi覆盖解决方案。

e500户外Wi-Fi AP系列包括能够提供以太网供电输出的辅助端口,以及支持众多部署选择的连接。网络运营商经常将闭路电视(CCTV)摄像头安装在辅助端口上,旨在提升安全性。如果e500被部署在远程地点,那么网络运营商可以利用辅助端口,使用Cambium Networks点对点或点对多点固定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来提供综合后传。

与所有cnPilot接入点一样,全新e502S由Cambium的cnMaestro™管理系统负责管理,后者可以在云端和现场配置中提供管理和控制器服务。cnMaestro还包括对托管服务提供商(MSP)进行优化的配置,支持MSP在单一的管理平台中有效地管理分散的专用网络 -- 实现运营效率和控制。

cnPilot与cnMaestro解决方案经过现场验证,达到了要求较高的系统集成商的高标准。Southern Rework总经理布鲁斯-麦格雷戈(Bruce McGregor)表示:“Wi-Fi是大多数交互产生的访问层。在众多主要部署中,我们部署了Cambium Networks的cnPilot™室内外解决方案。我们更愿意推荐e400企业级Wi-Fi室内模块和e500企业级Wi-Fi室外模块,以及由cnMaestro™管理系统负责管理的ePMP™配置网络。这套技术经证明具有可靠性和成本效益,目前已经被企业和工业客户部署于澳大利亚东海岸的50多个地方。”

Cambium Networks产品部高级副总裁Vibhu Vivek则表示:“由于新增e502S,Cambium Networks能够为户外接入点提供比以往更多的选择。依托我们的e500系列户外AP和我们的e410与e600室内AP,网络运营商现在能够在一个地方找到全部所需的选择,从而部署一流的高性能、经济型、无阻力云托管企业网络。”

cnPilot e502S现在接受订购。详情请联系Cambium Networks经销商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