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nd No. 9推出融入热光与冷光元素的新款香水New York Nights

BOND NO 9 NEW YORK
2017-09-20 21:37 6787

灵感来自点亮曼哈顿夜空的绚丽灯光

纽约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人类是趋光性生物,也容易被迷人的香味所吸引。Bond No. 9将光与香味相结合,打造最新款香水New York Nights,将每个夜晚点亮曼哈顿夜空的五彩缤纷的灯光元素融入其中。其中一些灯光为闪烁的白炽灯;其它则是从电脑和智能手机屏幕发出的、同样无所不在但却超凡脱俗的LED冷光灯。从帝国大厦(Empire State)和克莱斯勒大厦(Chrysler Buildings)的夜晚亮灯仪式开始。毕竟,没有什么比点亮他们的装饰艺术尖顶更加美好的事情。

在此体验互动式多渠道新闻稿: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174151-bond-no-9-latest-eau-de-parfum-new-york-nights/

为何选择五彩缤纷的舞灯?答案很简单:我们纽约人白天工作都很努力。为了犒劳自己,我们会在晚上尽情庆祝。因此,在这座不眠不休的城市,标志性摩天大楼也决定加入进来,以最绚丽的颜色装饰自己,让五彩缤纷的灯光照亮整个城市的夜空

New York Nights的灵感就是来自黄昏后的天际线,让空气中弥漫中类似的气息。作为一款适用于各种场合的城市女性香水,它完美捕捉到了黄昏后五彩斑斓灯光照亮的纽约天际线。其前调是浪漫的茉莉和栀子花香。天竺薄荷和檀香,配以清新活泼的海洋植物香味,形成了温暖而又诱人的中调。而基调则为融合焦糖的咖啡味,沁人心脾,让人回味悠长。因此,这款香水的精美之处在于,使用几分钟后,迷人、细腻的花香味如空气般轻盈,让人喜出望外

New York Nights瓶身的两侧以深夜闪闪发亮的宝蓝色为背景,展现出这座城市独具风格的迷人夜景。

New York Nights将于2017年9月15日开始发售。

价格:100ml:375美元,50ml:260美元

网址:www.bondno9.com

消息来源:BOND NO 9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