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 Connectivity (TE) 最新推出可旋转数字显示压力变送器

TE的M5800可旋转数显压力变送器提供高精度、可视化压力显示,用于严苛应用
TE Connectivity
2017-09-20 19:34 6182
全球领先的连接器和传感器解决方案提供商 -- TE Connectivity (TE),于8月3日正式宣布推出M5800带可旋转数显压力传感器。

深圳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连接器和传感器解决方案提供商 -- TE Connectivity (TE),于8月正式推出M5800带可旋转数显压力传感器。该产品主要设计用于现场过程控制需要实时压力显示的应用,如食品和饮料、制药和医疗系统领域

M5800产品图片
M5800产品图片

M5800压力传感器可按具体客户需求提供多种包括压力量程,压力接口,信号输出和电气连接在内的配置。

“在过程控制中,现场的操作人员经常无法看到设备压力测量情况,会导操作效率降低。针对这一问题我们研发了M5800压力传感器。”TE产品经理Stephen Hobson介绍到,“M5800压力传感器表头可以旋转310度,可按需调整显示角度,提供方便的压力值读数和更好的过程控制。”

M5800感器的优点包括:

安装简单,可选较佳视角。设计用于工业过程控制环境,这种低功耗压力变送器提供一个非常灵活的数字显示和模拟信号引出。该设计允许在安装后,对显示角度进行调整,以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

多种配置。M5800压力传感器基于微熔技术,可提供多种灵活的配置,如压力量程、压力过程连接、信号输出和电气连接。通过众多配置,M5800压力传感器可以在多种应用中实现精确测量。

精密测量。M5800压力传感器提供显示调零功能,在保持长期信号完整性的同时提供高可信度的读数。

严苛环境下高精度,坚固耐用。M5800压力传感器特别适合气体或液体甚至诸如污水,蒸汽和一些腐蚀性液体等严苛环境下的压力测量。该产品采用IP67密封等级,并通过CE认证。

广泛产品组合中的最新产品

M5800压力传感器是TE广泛产品组合中最新推出的产品。借助于公司在诸如互联家居、互联汽车和互联工厂等多种行业中具有的工程专业知识,TE致力于在前所未有的领域和环境中通过测量数据、电力和信号,以实现互联生活。TE为业内提供最广泛的传感器组合,通过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密切的客户合作,满足广泛的应用需求。

TE的传感器技术旨在极端条件下提供高可靠性和高性能,能够准确地测量各种物理特性,如压力、温度、位置、振动和湿度,并适用于从海底到宇宙深处的众多领域。

消息来源:TE Connecti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