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生支付携手重庆银联进高校 “1分钱坐校车”受欢迎

易生金服旗下易生支付携手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为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三所高校师生提供校车以及其他校园支付场景的优惠活动,包括1分钱坐校车、食堂用餐满5元减3元、校内超市、餐饮、快递等零售店消费满5元减4元等等活动。

重庆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新的学期开始,易生支付就为重庆的高校师生准备了惊喜。

国内领先的旅游金融公司易生金服旗下易生支付携手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为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三所高校师生提供校车以及其他校园支付场景的优惠活动,包括1分钱坐校车、食堂用餐满5元减3元、校内超市、餐饮、快递等零售店消费满5元减4元等等活动。这样的优惠力度,受到学生们的普遍欢迎。

此次回馈高校师生的优惠活动将持续到年底(截止11月30日),其使用场景也非常简单方便,通过下载银联钱包,扫一扫易生支付提供的终端即可。由于优惠力度大,易生支付的终端甚至被同学昵称为“省钱神器”。

易生支付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行优惠活动,在给高校师生提供一系列支付优惠的同时,还可以帮助学校丰富大数据采集。“由于大学生的日常生活起居以校园为主,在传统的校园支付场景中,校园一卡通承担了绝大多数的支付功能。而易生支付通过提供智能终端,与学校一卡通系统连接,就能实现银联卡支付数据与一卡通支付数据合并,共享数据、采集数据,便于后期进行大数据分析应用。”上述易生支付负责人介绍道。

对此,相关校园负责人表示:移动支付时代校园卡与移动支付的整合势在必行,一卡通变成e卡通是大势所趋,易生支付为我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

易生支付是国内第三方支付全牌照公司,包括全国预付费卡发行与受理、互联网支付、银行卡收单(全国)业务、移动电话支付许可等牌照。作为全国领先的旅游金融服务集团易生金服核心的第三方支付企业 -- 易生支付依托集团旅游丰富的资源,以做大做强“航+旅+购”作为战略目标,立足成为旅游支付的领先品牌。

目前易生支付从整合集团内旅游关联企业、开拓旅游行业合作伙伴入手深耕线下支付场景,包括传统大中型零售企业、连锁、快消、餐饮、娱乐、医疗等领域的商户。今年上半年推出的微收单产品“收款啦”也受到市场极大的欢迎。对于一直深耕B端市场的易生支付来说,与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的这次合作,是其打入C端市场的一次很好尝试。学生在校园内的刚性消费需求,给易生支付提供了有力的C端市场切入点。未来易生支付也将继续落实作为航、旅、购支付专家的定位不断深化各种生活应用场景。

消息来源: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