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新零售”多元营销新方式

2017-09-20 16:48 11122
9月15 日-17日,联合利华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深度的线上线下渠道整合,不仅完美诠释了品牌魅力,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极佳体验。

上海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现如今,从概念走向现实的天猫新零售时代已全面到来,而如何实现线上线下的“无缝”融合则对于所有的零售商和电商平台而言都是巨大的挑战。

在刚刚过去的9月15-17日,联合利华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深度的线上线下渠道整合,不仅完美诠释了品牌魅力,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极佳体验。联合利华不仅于上海环球港开办花样快闪店“喵喵花园”、包下整班地铁为活动造势、邀请各大明星网红进行线上线下宣传,更是带来了海量品牌新品首发和优惠活动。联合利华超级品牌日当天,销量火爆,不少商品售罄,势头堪比“品牌自己的双11”。

早在线下快闪店开园之前,联合利华就在上海13号地铁线“铺”上了鲜花,以“这一季,就要新花样”为主题的活动正式宣布上线;同时,在店铺内通过H5互动进行集花活动,在目标用户以及粉丝们的积极参与下,H5在短短的70小时内就吸引约20万人次参与互动并集满999,999朵花,在话题引爆的线下传播和明星效应的加持之下,为联合利华超级品牌日积累了大量的关注度,也为后续的现场带来了大量的流量。

而在环球港的喵喵花园现场,联合利华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独具匠心地将巨型梦幻花墙配合小木马、樱花、火烈鸟、铁塔等各种梦幻拍照互动点,将现场成功打造为一座真实的梦幻花园;联合利华旗下的多芬、凌仕、奥妙、力士等品牌也纷纷现身活动现场,通过樱花手膜护理、个性创意纹身、趣味水果娃娃机等各种有趣的互动体验项目让消费者在参与的过程中对于品牌和产品都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而在入口处放置的“天猫魔镜”,更是吸引了无数消费者与魔镜进行“对话”并拍照留念;活动现场还利用高端定位系统向快闪店周边5公里内的消费者定点推送快闪店及店铺活动信息,实现定点营销;现场更有塔林夫、咖喱、徐良等知名网络红人进行现场直播,全方位展示了喵喵花园的梦幻与奇妙;在活动的最后一天,陈学冬更是亲临现场与粉丝们来了一场花样直播,亲自调香、并与粉丝进行了“你画我猜”的互动。前期来到线下花园的各位小伙伴纷纷发来来自花园的实时美景,联合利华也通过喵喵花园的梦幻装扮和各种趣味黑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新零售时代的更好的购买体验,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近年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通过淘宝天猫平台触及新的用户,在线上渠道打出各种组合拳,进入新零售战场的趋势也日渐明显。联合利华在这次天猫超级品牌日专场活动中,同时推出多款爆款和新品。据悉,超级品牌日活动当天,联合利华官方旗舰店再次刷新销售纪录,活动开始10分钟就超过去年全天销量,最终同比增长282%。站内全渠道同步宣传,粉丝趴和微淘联合发声,配合H5互动,多元营销促使联合利华天猫官方旗舰店招新圈粉20万人次。站外宣传则配合蒋欣、小布、周末做啥等70余位知名明星、美妆博主、微信KOL、本地生活类大号进行活动宣传和探店分享,覆盖粉丝量超过3000万。

此次联合利华天猫超级品牌日优惠力度空前,多款热卖单品现场扫码立购,新品及爆款更是广受用户好评,线下多重礼品回馈参与者,让每个参与的消费者能享受和在天猫上一样的与众不同的尊贵体验。

作为耳熟能详的品牌,联合利华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线上线下运营的深度融合,外加天猫超级品牌日对商家的赋能支持,不仅实现了渠道下沉、赢得了流量和销量,也让更多的年轻的消费者们感受到联合利华多元的形象,收获品牌口碑与市场销量的双赢。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