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sram Med成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2017-09-20 16:42 9504
全球领先的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供应商 Sisram Medical Ltd(股份代号:1696.HK),于9月19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开始买卖。

香港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供应商 Sisram Medical Ltd(“Sisram Med”或“公司”,股份代号:1696.HK),于9月19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港交所”)主板开始买卖。

Sisram Med 控股股东,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复星国际”,连同其附属公司,“复星集团”,股份代号:656.HK)及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复星医药”,股份代号:2196.HK)管理层均出席上市仪式,以支持公司上市。

复星国际董事长兼执行董事郭广昌先生表示:“复星集团立志要成为一个科技引领的企业,而以色列是全球闻名的创新国度。我们很荣幸能和以色列的优秀科技企业合作,并成功实现在港交所主板上市。Sisram Med 紧跟市场需求和客户导向,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符合复星集团的战略导向。相信 Sisram Med 上市后自身经营透明度更好,也更有利于在中国业务的发展。中以两个经济体的合作有非常强的互补性,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引领下,我们希望 Sisram Med 能成为未来中以合作的典范 。”

复星集团联席总裁、复星医药董事长陈启宇先生表示:“Sisram Med 作为第一家来港上市的以色列公司,投资者及市场对公司会有认知的过程。作为大股东,我们看好 Sisram Med 所处的行业前景及其可持续的研发优势和盈利能力,我们对 Sisram Med 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Sisram Medical Ltd 主席兼执行董事刘毅先生在上市仪式现场表示:“今天是公司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正式挂牌上市标志着公司成功进入国际资本市场。Sisram Med 目标成为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的全球较大供应商。我们拥有丰富技术平台及全面多样化产品,获得业内专家的正面评价及多个奖项及荣誉。未来,我们会继续增强研发实力带动更多的创新产品,以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同时将持续提升我们的市场份额,特别是透过与母公司复星医药的合作与支持,继续维持我们作为中国较大供应商的地位。”

关于 Sisram Medical Ltd

Sisram Medical Ltd(股份代号:1696.HK)是全球领先的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供应商,具有自主设计、研发及生产能力,并且通常采用自有的创新及专利技术。旗下的“Alma”品牌“Soprano”、“Harmony”、“Accent”及“FemiLift”等多个产品品牌在国际市场上广获医疗美容机构及终端用户认可,备受推崇。根据 Medical Insight 报告,按2016 年收益计,Sisram Med 亦是中国市场上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的较大供应商以及全球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市场领导者之一,在全球约 80 个国家及司法/管辖权区销售医疗美容器械。 Sisram Med于2013年在以色列注册成立,为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是在中国拥有领先地位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其业务覆盖医疗健康全产业链。

不得直接或間接在或向美國境內或其它被相關適用法律禁止的司法區域刊發、派發或者發放。

本新聞稿不構成亦並非在美國或其他任何地區提呈出售SISRAM MEDICAL LTD(「本公司」)證券(「證券」)的要約,或招攬購買該等證券的要約。本公司並未亦不擬根據《1933年美國證券法》(經修訂美國證券法)登記證券,而且不可在未根據美國證券法登記或取得登記豁免的情況下在美國發售或出售證券。將不會在美國、以色列或在香港以外的任何司法管轄區進行證券的公開發售。

消息来源:Sisram Medical Ltd
相关股票:
HongKong:169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