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sram Med 股份于2017年9月19日港交所开始交易

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877.2百万港元
2017-09-20 16:40 7762
Sisram Med (1696.HK) 全球发售共计110,000,000股发售股份,包括由公司发售的88,000,000股新股份及由控股股东 Magnificent View Investments Limited 发售的22,000,000股销售股份;每股定价为8.88港元。

香港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Sisram Medical Ltd (“Sisram Med”或“公司”,股份代号:1696.HK) 宣布全球发售结果。本次全球发售共计110,000,000股发售股份,包括由公司发售的88,000,000股新股份及由控股股东 Magnificent View Investments Limited(“售股股东”)发售的22,000,000股销售股份;每股发售股份定价为8.88港元。假如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经扣除全球发售应付的包销费用、佣金及估计开支后,公司自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688.7百万港元;而扣除包销费用及佣金后,售股股东自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88.5百万港元。

香港公开发售接获的有效申请约为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的17.58倍。鉴于香港公开发售的超额认购,总数22,000,000发售股份已由国际发售重新分配到香港公开发售。因此香港公开发售最终发售股份数目为33,000,000股,占全球发售总数约30%(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

国际发售亦获适度超额认购。经重新分配后,国际发售最终发售股份数目为77,000,000股,将分配予国际发售承配人及合资格复星国际有限公司股东,包括优先发售所发售的预留股份。

根据 Sisram Med 与上海自贸试验区一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升泰有限公司及纽顿医学美容集团有限公司订立的基石投资协议,三家基石投资者分别认购13,175,600股,8,783,600股及3,337,600股,合共25,296,800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总数约23.00%(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

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中金香港”)和富瑞金融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以英文字母先后排序)为联席保荐人;连同复星恒利证券有限公司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全球协调人,加上海通国际证券集团有限公司、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及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仅关于国际发售)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中金公司为唯一结算代理商及唯一稳定价格操作人。

公司股份于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港交所”)主板开始交易,股份代号为1696。每手股数为400股。

关于Sisram Medical Ltd

Sisram Medical Ltd(股份代号:1696.HK)是全球领先的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供应商,具有自主设计、研发及生产能力,并且通常采用自有的创新及专利技术。旗下的“Alma”品牌“Soprano”、“Harmony”、“Accent”及“FemiLift”等多个产品品牌在国际市场上广获医疗美容机构及终端用户认可,备受推崇。根据 Medical Insight 报告,按2016年收益计,Sisram Med 是中国市场上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的较大供应商以及全球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市场领导者之一,在全球约 80 个国家及司法/管辖权区销售医疗美容器械。Sisram Med 于2013年在以色列注册成立,为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是在中国拥有领先地位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其业务覆盖医疗健康全产业链。

 

不得直接或间接在或向美国境内或其它被相关适用法律禁止的司法区域刊发、派发或者发放。


本新闻稿不构成亦并非在美国或其他任何地区提呈出售 SISRAM MEDICAL LTD(“本公司”)证券(“证券”)的要约,或招揽购买该等证券的要约。本公司并未亦不拟根据《1933年美国证券法》(经修订,“美国证券法”)登记证券,而且不可在未根据美国证券法登记或取得登记豁免的情况下在美国发售或出售证券。将不会在美国、以色列或在香港以外的任何司法管辖区进行证券的公开发售。

 

消息来源:Sisram Medical Ltd
相关股票:
HongKong:169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