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与首都机场集团签署进驻北京新机场运营合作协议

2017-09-20 15:57 6556
2017年9月19日,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在京签署《首都航空进驻北京新机场运营合作协议》。

北京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19日,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在京签署《首都航空进驻北京新机场运营合作协议》。首都机场集团总经理刘雪松、常务副总经理王星、副总经理兼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姚亚波、首都航空董事长刘璐、总裁吴重阳、副总裁瞿涛、副总裁洪启岳出席签约仪式,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助理、新机场运筹办副主任孔越和首都航空总裁吴重阳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北京新机场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实现民航率先突破的重要举措。为共同打造京津冀世界级机场群,首都航空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以互惠共赢、协同发展为共同目标,就首都航空进驻北京新机场设立基地并运营相关事项达成协议。

首都航空与首都机场集团签署进驻北京新机场运营合作协议-签约
首都航空与首都机场集团签署进驻北京新机场运营合作协议-签约

首都机场集团总经理刘雪松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对首都航空给予集团成员机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共同推进新机场战略目标,作为新机场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航空公司基地建设是北京新机场2019年能否顺利投入运行的关键因素,航空公司要提前谋划运营筹备工作;要深化完善协同机制,促进各项合作落地、做好转场工作,确保为旅客提供高效、安全、便捷的出行体验;要持续加强双方长远合作,以本次协议签署为基础,共同构筑合作长效机制,加强沟通交流、信息共享,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优化资源利用,加强创新合作,实现战略协同,为双方的共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首都航空与首都机场集团签署进驻北京新机场运营合作协议-合影
首都航空与首都机场集团签署进驻北京新机场运营合作协议-合影

首都航空董事长刘璐对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多年来给予首都航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双方在深化合作、互惠共赢方面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他指出,首都航空作为北京的基地航空企业,一直以“立足北京,服务首都”为目标,历经七年的快速发展,首都航空已经成长为年收入过百亿、颇具行业影响力的中大型航空公司。首都航空将抓住入驻北京新机场的契机,持续开通首都北京出港的国际航线,增强北京首都国际化城市的交通功能,助力首都北京成为“国际交往中心”,为首都北京及京津冀航空市场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