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中秋设计灵感发布,用团圆的初心做月饼

2017-09-20 15:49 14098
暑气渐消,福州仓山凯悦酒店在开业运营第一年迎来重要的民俗节日之一 -- 中秋佳节,为共庆团圆,酒店诚意奉上“初心”和“归心”两款月饼礼盒,精致典雅。凯悦的悦满中秋之意以“回归团圆的初心,才更懂细节真谛”为理念打造一家人都喜欢的好月饼。

福州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暑气渐消,福州仓山凯悦酒店在开业运营第一年迎来重要的民俗节日之一 -- 中秋佳节,为共庆团圆,酒店诚意奉上“初心”和“归心”两款月饼礼盒,精致典雅。凯悦的悦满中秋之意以“回归团圆的初心,才更懂细节真谛”为理念打造一家人都喜欢的好月饼。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月饼礼盒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月饼礼盒

如今,月饼仅仅是好吃好看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它上得厅堂,甚至能成为每一个人的时尚配饰。从月饼礼盒的外观设计出发,分别选择优雅的紫色演绎中国传统风格,选择耀眼的橙色打造经典箱包设计一般的时尚格调。经过精心校色、细心选料,在福州仓山凯悦酒店的团队眼里,一款月饼礼盒的包装,不仅仅是包装,以定制奢侈品箱包的用心,这份礼物也许会承载更多祝愿。

不仅好看,月饼重要的依然是好吃。月饼礼盒中的每一款都依现代饮食健康标准,精准掌握甜度,饼皮香糯劲道。而馅料的口味?凯悦将决定权交给顾客亲手挑选历时14天,经上百位食客票选。从80种以上的月饼口味中,最终票选出8款月饼来自男女老少的不同喜好,量身定制,聚集较佳人气口味。较好的是四世同堂的团圆,礼盒里分别准备了低糖双黄白莲蓉、粗粮苦荞、桃山乳酪柠檬、流心奶皇、炭烧咖啡摩卡、闽都佛跳墙、法式玫瑰、法式焦糖核桃。其中低糖双黄白莲蓉和流心奶皇成为票选长青款,而独具福州特色的闽都佛跳墙和桃山乳酪柠檬则成为了较受欢迎的新口味。

中秋节是中国重要节日之一,月饼更代表了中国传统饮食及历史文化。为佳节团圆之际选择一份适合自己家人和亲友的伴手礼,福州仓山凯悦酒店为了满足宾客的多元化的需求,更推出了礼篮和礼箱,以及有酒店饼房推出的手工月饼“榴莲小白”供宾客订制选购。

消息来源:福州仓山凯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