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朱利安-麦克唐纳德发布2018春夏系列

全球超模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惊艳亮相
诗珞珂
2017-09-20 15:00 8926
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18日晚在朱利安-麦克唐纳德的2018春夏系列T台惊艳亮相时,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昨晚的时装秀在以奢华伏特加品牌诗珞珂(CIROC)为灵感的宏大秀场中举办。

伦敦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身穿诗珞珂派对华服,担任秀台闭幕模特,惊艳众人

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18日晚在朱利安-麦克唐纳德 (Julien Macdonald) 的2018春夏系列T台惊艳亮相时,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昨晚的2018春夏系列时装秀在以奢华伏特加品牌诗珞珂 (CIROC) 为灵感的宏大秀场中举办。朱利安-麦克唐纳德时装秀被视为本周最精彩、最令人期待的时装秀之一,而这场秀也不负众望。

generated by system

在昨晚星光熠熠的时尚展上,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无疑是一大惊喜,身穿奢华伏特加品牌诗珞珂为灵感的裙子闪亮登场。CIROC Utopia 连衣裙由这位知名设计师专为亚历桑德拉设计,成为今年较佳派对华服之一。

朱利安-麦克唐纳德的2018春夏前沿系列设计以平行空间的概念震撼观众。新系列以未来主义的简约风格展示了朱利安标志性的剪裁。大气合体的服饰呈现金色、银色、黑色和青灰色主调,并配以深红、渐变宝石蓝与黄色,让观众感受到了一个现代乌托邦。一系列复杂的珠饰、水晶网布和蕾丝点缀着明亮的紧身裙、纺织的连身裤和运动型分体式泳衣,宛如第二层皮肤。晚间绿叶图案点缀在流动的丝绸上,设计师让观众仿佛置身亚马逊雨林,让人在伦敦市中心体验到了一场豪华时尚盛宴。

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早些时候与诗珞珂伏特加贵宾共同参与了一场私人秀前招待会。在多位名模精彩亮相后,亚历桑德拉身穿派对裙出现在秀台,让媒体、知名人士和业内人士惊艳不已,也让众人明白她能够成为全球较受欢迎模特之一的原因。朱利安也出现在秀台上,与亚历桑德拉共同为这场伦敦时尚季中最令人难忘的时装秀谢幕,在飘落的金属五彩纸屑中,这场电子大秀终于落下帷幕。

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秀后表示:“在伦敦时装周期间担任闭幕模特,令人难忘。我很开心朱利安-麦克唐纳德专门为我设计了裙子,尤其是一条在各界名流中也光彩夺目的裙子。在今晚的秀台上身穿 CIROC Utopia 裙子无疑是迄今为止我最难忘的体验之一。”

朱利安-麦克唐纳德表示:“我在设计2018年春夏系列时想到的是优雅、强大、自信的男士与女士,我的灵感源自现代乌托邦以及近期前往亚马逊雨林的经历。在设计2018春夏系列时,我想在光彩夺目的红毯华服和全新世界感受中达到平衡。我想要让宛若第二层皮肤的服饰多一些强大的运动风。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和诗珞珂是与我一起惊艳伦敦时装周的完美合作伙伴。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代表了强大独立的女性,诗珞珂代表了人们追求的奢华生活方式。我设计的 CIROC Utopia 裙子有品牌标志性的宝蓝色,很契合诗珞珂的精髓与 On Arrival 活动。”

作为 On Arrival 活动的一部分,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代表奢华伏特加品牌诗珞珂参加了伦敦时装周。根据双方的合作,诗珞珂在一整年中都会跟随这位超模前往世界各大时尚之都,参加热门的时尚庆典活动,尽显当季潮流。此次合作方在上周发布了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的前排照,由著名的时尚摄影师马里奥-特斯蒂诺 (Mario Testino) 拍摄。今年早些时候《美发美妆》(Hair & Makeup) 照也首次对外公布,而新年的时尚定妆照将于2017年末发布。

尽情享受生活中的欢快时刻,您还可租用 CIROC Utopia 派对裙:sales@julienmacdonald.com。在诗珞珂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rocVodkaOfficial/) 和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irocvodka/?hl=en) 上了解最新时尚以及亚历桑德拉带来的幕后探秘。

欲了解更多信息、计划和如何分享较佳实践,请访问帝亚吉欧的全球理性饮酒资源网站:http://www.DRINKiQ.com

消息来源:诗珞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