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花汽零参加IAA法兰克福国际乘用车博览会

2017-09-20 13:32 7716
2017IAA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三花汽零展出了多种新型和创新热管理汽车零部件系列产品。本届车展,三花汽零推出的新产品可兼用于传统乘用车,商务车和新能源汽车,如插电式混动和电动汽车。

德国法兰克福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IAA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三花汽零展出了多种新型和创新热管理汽车零部件系列产品。IAA是汽车行业全球领先车展,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车展,三花汽零推出的新产品可兼用于传统乘用车,商务车和新能源汽车,如插电式混动和电动汽车。

三花汽零展台
三花汽零展台

三花汽零阵容强大的产品中包括明星产品电子膨胀阀(EXV),它高效满足了全球众多主车厂对平衡系统性能和价值的需求。今年4月,这一产品获得了汽车新闻创新大奖PACE Award。电子膨胀阀(EXV)可实现一系列系统控制策略,包括提高系统整体能效,提高燃油经济性,增加混动汽车行驶里程和改善空调系统性能。目前,全球部分主车厂开始使用三花汽零新系列电池冷却器和电子膨胀阀组件,及冷却板和电子膨胀阀组件。这些集成产品完美地实现了成本较低和质量最优。

在本届车展中,三花汽零还展出了新型电子水泵系列产品,功率范围达15W至110W。三花电子水泵可实现目标精准冷却,满足主车厂流量控制的更高要求,而且还可使用LIN和PWM控制。

IAA展会媒体日当天,三花汽零展台很荣幸地接待了一位特别来宾,美国密歇根州州长Rick Snyder先生,三花汽零全球市场总监尤海瑞先生接待了州长先生一行。州长先生表示三花汽零展台呈现出的高质量气质很符合三花汽零高质量的产品。他还感谢三花汽零近期在密歇根增设了新的营销办公室和研发技术中心。此外,州长先生还表示欢迎三花在密歇根建立生产基地。

三花汽零团队与美国密歇根州州长Rick Snyder先生在2017IAA展会合影
三花汽零团队与美国密歇根州州长Rick Snyder先生在2017IAA展会合影

三花汽零的系列产品对环境保护贡献重大,如热力膨胀阀,电子膨胀阀,冷却器,换热器和各种阀类。这些产品可通过精准控制流量,提高燃油经济性,增加混动和电动汽车行驶里程。此外,三花汽零设计的产品可兼容全球所有新型环境友好型制冷剂,如R1234yf,R410a和R744及主车厂使用的其他参数制冷剂。

更多信息请访问三花汽零官方网站:www.sanhuaautomotive.com

消息来源:三花汽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