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达元老级明星企业迎来20岁生日

向人与科技智能结合的工业4.0迈进
2017-09-20 12:42 5791

天津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19日,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SEW中国公司迎来了二十岁的生日。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客户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汇聚一堂,共庆华诞。

在开发区第九大街SEW天津工业减速机制造中心的第四车间巨大的展示空间内,SEW为客户呈现了一场SEW工业4.0智能化工厂解决方案的盛宴,展现了人与科技的智能结合。SEW从机械到电子的全系列产品,为客户实现柔性化生产、人机交互、绿色环保的全新生产模式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和智能化的拓展空间。

SEW中国公司从改革开放初期进入中国市场,始终致力于引进先进技术,按照德国标准制造精品;秉承“把客户当成自家人”的服务理念,以快速反应及专业化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坚持本土化战略,融入中国经济跨越式发展的宏伟事业中,成就自己,造福一方。目前,SEW中国公司经过二十年的不断发展, SEW中国旗下已经拥有12间公司,10间工厂,50余个技术服务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可以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便捷的服务。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