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汽车天窗市场领导者伟巴斯特在武汉新建工厂

伟巴斯特在中国市场追加投资进一步扩大高端全景天窗产品产能
2017年9月19日,伟巴斯特武汉新工厂正式动工,标志着伟巴斯特迈出了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步,在其较大的市场中国进一步扩大汽车天窗产能,以更高效地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加的汽车天窗需求。

武汉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19日,伟巴斯特武汉新工厂正式动工,标志着伟巴斯特迈出了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步,在其较大的市场中国进一步扩大汽车天窗产能,以更高效地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加的汽车天窗需求。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伟巴斯特将投资3亿元新建生产线扩充高端大尺寸全景天窗产能,新工厂占地超过67000平米。计划到2021年,伟巴斯特武汉生产基地汽车天窗产能将达到200万套/年,约占其中国市场产能的五分之一。

新厂奠基仪式
新厂奠基仪式

全景天窗的市场份额将超过50%

“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年越来越多的国产车型将配带天窗。其中,大尺寸全景天窗的需求将持续增加。我们预计全景天窗在天窗中的占比将在未来两年超过50%。”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eddy Geeraerds讲道“目前,合资品牌选配天窗占比达到70%。而销量快速增长的自主品牌车型的天窗装配比例在未来几年中将超过50%,存在很大市场空间。”

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eddy Geeraerds发言
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eddy Geeraerds发言

武汉新工厂将生产包括大尺寸全景等全系列汽车天窗产品。其中,顶部安装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是目前亚太市场中领先的天窗技术方案,该天窗产品和汽车车顶紧密融合,造型优美动感,结构紧凑,提供了舒适的驾乘体验,是目前中国汽车消费者较为青睐的潮流技术。

伟巴斯特顶部安装可开启大尺寸全景天窗
伟巴斯特顶部安装可开启大尺寸全景天窗

伟巴斯特本次新厂扩建得到武汉市政府及蔡甸新区的大力支持。同时本项目也是伟巴斯特和当地政府合作推进汽车产业发展建设的丰硕成果。伟巴斯特将携手蔡甸新区,一起顺应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投放全球汽车产品新科技,着力建设华中地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汽车及零部件产品研发制造基地。

伟巴斯特武汉新工厂生产的天窗系统目前计划主要供给神龙汽车上汽通用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众泰等,之后也会为吉利长安标致雪铁龙东风雷诺和长城汽车供货。“新建工厂是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的表现,也将更高效地满足整车企业的需求,支持整车企业的战略发展。”Freddy Geeraerds在新厂奠基活动讲道。此外,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基地供应商管理代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代表、其他整车客户代表和伟巴斯特武汉员工出席了新工厂奠基仪式。

消息来源:伟巴斯特车顶供暖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