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焕水疗荣膺2017年度中国水疗SpaChina读者大奖

2017-09-20 09:00 13854
近日,由SpaChina杂志主办的2017年中国水疗颁奖礼于成都圆满落幕。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焕水疗荣膺年度中国水疗SpaChina读者大奖。

- 携手西班牙护肤品牌悦碧施 (Nutura Bisse) 开启奢华水疗之旅

海南三亚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SpaChina杂志主办的2017年中国水疗颁奖礼于成都圆满落幕。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焕水疗荣膺年度中国水疗SpaChina读者大奖。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焕水疗荣膺年度中国水疗SpaChina读者大奖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焕水疗荣膺年度中国水疗SpaChina读者大奖

该奖项是经过组委会初选后,采用评委走访及公开投票的方式,全面考察软、硬件设施,以客观、专业、权威、公正的视角,借助SpaChina杂志在海内外业界内的骄人口碑和影响力,通过周密的筹划和精心的准备,最终于2017年9月15日在成都举办的中国水疗颁奖礼上揭晓谜底。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焕水疗不负众望问鼎年度中国水疗SpaChina读者大奖。

焕水疗位于酒店一万六千平方米的水疗村与花园内,堪称“景中胜景”。焕水疗内有10间豪华理疗包房,其中7间为带私人庭院的双人包房。另设美发沙龙,以及多间足疗与按摩室。宾客在此接受理疗,还可俯瞰葱郁园林,倾听流水的呢语,让身心得到由内而外的放松与宁静。

焕水疗外景
焕水疗外景

近期,焕水疗更是进行了产品的全线升级 -- 携手西班牙护肤品牌悦碧施 (Nutura Bisse),为宾客打造全新的焕活水疗之旅。悦碧施品牌的护肤产品富含高量矿物质,配方均集科学技术、功效及活性成分于一身。其产品能有效滋养肌肤、改善肤质,健康自然、宛若新生。汇集中国传统文化与本地传统、中国养生精髓与现代创新科技,焕水疗精心雕琢由内而外的焕活水疗体验,致力为宾客带来真切独特的水疗养生之旅,其中,精选的理疗项目包括传统中医疗法、全身按摩及足疗护理等。

焕水疗产品升级
焕水疗产品升级

同时,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焕水疗也是举办婚前水疗派对或是亲友聚会的理想会所,为准新人及其至亲好友提供无可挑剔的服务和高雅奢适的环境。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