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深圳英国日”将于10月21日在深圳外国语学校举行

广东英国商会
2017-09-19 17:26 6277
广东英国商会由广东英国商会主办的 “深圳英国日”活动,将于2017年10月21日下午在深圳外国语学校举行。

深圳2017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广东英国商会主办的“深圳英国日”将于2017年10月21日下午在深圳外国语学校举行。自2015年起,深圳英国日已经在深圳成功举办了三年,人流量为2000-3000人次,无疑成为广东年度社交活动中的重要一环第三届深圳英国日将继续为深圳带来一股强劲的英式旋风

2017深圳英国日除了欢迎珠三角的英籍朋友,也诚邀深圳当地和其他国籍的朋友一起前来参与。本次活动,来宾们不仅有机会体验到最纯正的英国特色美食,体验到各种新奇有趣的互动小游戏,活动现场还有震撼的英式摇滚乐,更有多轮丰富的奖品抽奖。

精彩内容包括:

  • 传统英国食物饮料:炸鱼薯条、苹果西打、杯子蛋糕等
  • 知名英国乐队表演:披头士乐队、歌剧表演、英国传统乐器表演等
  • 最具英伦风着装大赛
  • 跳蚤集市:售卖来自英国的古董、饰品
  • 儿童互动游戏:画脸、科学体验角、艺术长廊、充气城堡等
  • 丰富抽奖奖品:往返英国机票

活动门票信息:

时间日期:2017年10月21日 1100-1630
活动地址:深圳南山区白石三道29号深圳外国语学校
门票:成人30元/位(1.2米以下儿童免费);团队票:270元/10位

购票请扫码
购票请扫码

 

2017深圳英国日
2017深圳英国日
消息来源:广东英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