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利斯设计集团:友好城市缔结25周年

2017-09-19 15:41 9782
布里斯班市长Graham Quirk和普利斯设计集团执行董事Shaun Munday于9月18日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共庆深圳-布里斯班友好城市缔结25周年。

深圳2017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布里斯班市长 Graham Quirk 和普利斯设计集团执行董事 Shaun Munday 于9月18日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共庆深圳-布里斯班友好城市缔结25周年。

左至右 - 普利斯设计集团Shaun Munday和Andrew Comer,布里斯班市长Graham Quirk及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总经理Daniel Arbenz
左至右 - 普利斯设计集团Shaun Munday和Andrew Comer,布里斯班市长Graham Quirk及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总经理Daniel Arbenz

由市长带领的企业代表团在过去几周内访问了韩国和中国,并在最后两天内到达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酒店在10多年前的改造工程是两市友好城市所结成的硕果之一。

布里斯班市长和 Shaun Munday 向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总经理 Daniel Arbenz 赠送了纪念牌、向深圳华侨城酒店置业有限公司赠送了签名证书 -- 这个著名酒店的改造正是友好城市商业合作的象征。

布里斯班市长 Graham Quirk 认为自1992年两个伟大的城市结成友好城市以来,布里斯班和深圳都受益颇多,他也非常欣喜的见证来自布里斯班的普利斯设计集团在深圳的成就。

“在普利斯设计集团和深圳华侨城酒店置业有限公司合作改造的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为此次市长企业代表团访问活动划上完满的句号,我感到很荣幸”Cr Quirk 表示。

“在这个由来自布里斯班的企业进行设计的酒店内庆贺两市缔结25周年正是布里斯班和深圳良好关系的象征。”

普利斯设计集团执行董事 Shaun Munday 非常高兴市长企业代表团能在最后两天了解普利斯设计集团这个高品质、国际化的项目。

普利斯设计集团在澳大利亚创立,目前在中国有三个事务所。集团与深圳华侨城酒店置业有限公司合作的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改造工程设计部分始于2004年;酒店于2006年12月开业。

普利斯设计集团董事 Andrew Comer 是该项目的主创概念设计师,他认为项目的成功应该归功于对设计和豪华酒店充满热情的设计团队。“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这样规模较大、设计复杂、品质较高的项目也体现了普利斯设计集团在深圳乃至整个中国所拥有的出色的规划和设计能力。”

深圳宝安机场附近新近完工的高端酒店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可称之为普利斯设计集团因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而与深圳华侨城酒店置业有限公司所结成的良好合作关系的最新成果。

普利斯设计集团在深圳的著名项目还包括:大梅沙喜来登度假酒店、波多菲诺纯水岸、半山海景兰溪谷和万象城 -- 深圳和布里斯班的友好关系正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消息来源:普利斯设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