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美国牛肉全国品鉴巡展”亮相上海购物节

2017-09-19 15:24 6565
适逢2017年第十一届上海购物节,山姆会员商店今日在上海启动“山姆进口商品周暨美国牛肉品鉴巡展”活动。

上海2017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适逢2017年第十一届上海购物节,山姆会员商店今日在上海启动“山姆进口商品周暨美国牛肉品鉴巡展”活动。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农业副领事Tyler Babcock(白克明)、上海商务委员会商贸行业管理处副处长华忆、上海美国肉类协会代表高吉娜出席了本次活动。山姆会员商店将继续利用全球采购资源和高效冷链运输优势,为会员提供高品质美国牛肉,并计划逐步增加采购量,预计未来两年内,美国牛肉将占到山姆全国进口牛肉销售额的一半。

山姆启动“山姆进口商品周暨美国牛肉品鉴巡展”
山姆启动“山姆进口商品周暨美国牛肉品鉴巡展”

今年6月底,山姆作为首家发售美国牛肉的实体店,率先在北京和深圳销售特选级(Choice)美国牛肉,包括了眼肉、西冷、上脑、牛小排与牛腩等畅销部位,目前也在上海、广州、南京和珠海等地门店销售,近期还有25吨美国牛肉即将覆盖全国山姆门店。9月19日至24日“美国牛肉全国品鉴巡展”上海站期间,山姆专门邀请星级大厨在门店现场烹饪美国牛肉,供会员试吃品鉴,该活动还将陆续巡展至山姆全国门店。

山姆邀请星级大厨现场烹饪美国牛肉
山姆邀请星级大厨现场烹饪美国牛肉

山姆会员商店鲜食采购高级总监萧志乐表示:“为了更好地体现‘会员第一’的理念,山姆不断引入满足会员需求的商品,并实施严苛的品质把控管理体系,以美国牛肉为例,山姆量身定做了质量标准卡,从切割、包装到试吃实现标准化操作,保证会员可以享受到美国牛肉高品质的口感。为让会员更好地了解美国牛肉品质,山姆平均每月投入2-3吨牛肉用于试吃服务,并有经过专业培训的人员细致地向会员介绍牛肉各部位的烹饪方式。”

山姆与全球较大牛肉生产商之一的泰森直接合作,通过大批量采购为会员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美国牛肉。美国牛以谷物饲养,牛肉无草腥味,这也成为其相对草饲牛肉较大的优势。山姆引进特选级(Choice)美国牛肉,肉质与脂肪分布极佳。此外,牛肉采用真空包装全程冷链,旨在较大限度保证新鲜。

山姆从30多个国家直接进口数百款优质商品
山姆从30多个国家直接进口数百款优质商品

活动期间,除了美国牛肉,山姆也将在门店集中陈列十几款多年来深受会员欢迎的进口商品。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进口商品一直是山姆会员商店的优势之一,凭借全球采购资源优势,山姆从超过30个国家精选直接进口数百种优质商品,覆盖了食品、日用品、家电等大部分品类,其中销售增长较快的进口商品品类包括冷冻海鲜和常温奶。以来自泰国的Member’s Mark (会员优品)生冷冻黑虎虾为例,凭借其性价比优势,销售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5倍,上海地区增长速度更位列全国第二。此外,在山姆的常温奶品类中,进口牛奶占比已达80%,其中Member’s Mark进口牛奶已连续三年增长超过30%,长期位列牛奶品类销量冠军。今年七月,山姆将牛奶产地从英国升级为德国,口感更加醇厚。随着会员对进口商品的需求日益增加,山姆还将进一步提升进口商品的比例。

消息来源:山姆会员商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