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亮相2017汽车测试及质量控制博览会(中国)

2017-09-19 15:00 7330
近日,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携整车振动四立柱模拟平台模型亮相2017汽车测试及质量控制博览会(中国)。

上海2017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 )携整车振动四立柱模拟平台模型亮相2017汽车测试及质量控制博览会(中国)。继去年在此盛会上展出四立柱车身异响激发器系统做成模型,TUV南德今年为了更好的与专业观众分享交流新型SEA系列伺服电动座动器,将振动四立柱模拟平台模型首次搬进展台。作为推动道路模拟测试实现彻底改革的先驱者,TUV 南德用实际行动践行“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承诺。

 

实验室拍摄整车振动四立柱模拟平台(Four Posters)
实验室拍摄整车振动四立柱模拟平台(Four Posters)

长久以来,汽车制造商和配件制造商不断投入巨资以提高客户满意度,旨在实现优质的品牌定位。虽然改善发动机和汽车悬架系统设计能够有效降低驱动噪音,为客户提供相对宁静舒适的驾乘环境,但仍会存在汽车异响(BSR),这使得制造商们费尽全力打造的客户体验仍然不“完美”。众所周知,汽车异响(BSR)问题不仅是导致客户担忧的首要因素,同时也是影响汽车评级的祸首之一。现如今,媒体广泛报道消费者首选质量排名,发现并消除汽车异响、振动与声振粗糙度(NVH)这些根源在推动客户满意度大幅飙升的同时,对提高客户品牌忠诚度,夯实品质声誉有着显著影响。

此次,TUV 南德在2017汽车测试及质量控制博览会(中国)上展示的整车振动四立柱模拟平台,在原型设计中内嵌有SEA系列伺服电动座动器,相较于其他搭载的电磁座动器或液压座动器,具有更高持续推动能力、高精准度、高能效及低维保。作为这套整车振动四立柱模拟平台的核心,TUV 南德的SEA系列伺服电动座动器全面替代传统伺服液压的设计,采用液体冷却的直线伺服机,并加持了气动静态,为耐用性和性能测试行业提供清洁、高效、动态响应度高的解决方案。此外,通过采用模块化的方法,SEA系列伺服电动座动器在各种力和行程组合下均可用,并且可以轻松定制,以满足不同测试需求。

自2015年该设备首次引进中国市场以来,TUV 南德已先后成功地为长安福特、上汽通用五菱、吉利、比亚迪等汽车制造厂商提供这套设备。为了确保客户端能更好地使用,TUV 南德组建了EST( Equipment Solutions and Technology)团队,可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 -- 将现场配置服务与测试设备定制完美结合,以实现系统操作效率和维护的较大化。

作为在行业内领先的百年品牌,TUV 南德通过为众多汽车行业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已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TUV 南德致力于为终端用户提供定制化系统服务,并将定制系统整合到成套解决方案中去,着力为客户交付理想性能。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