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博纯携环保监测“黑科技”亮相2017年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

2017-09-19 15:00 6941
美国博纯将于2017年10月10日至13日参加由中国分析测试协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主办的第十七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本次展会以“分析科学 创造未来”的方向,围绕“生命 生活 生态 -- 面向绿色未来”主题展开。

北京2017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医疗、科研和环境监测应用气体预处理解决方案领导者美国博纯(www.permapure.com.cn)将于2017年10月10日至13日参加由中国分析测试协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主办的第十七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简称“BCEIA”)。本次展会以“分析科学 创造未来”的方向,围绕“生命 生活 生态 -- 面向绿色未来”主题展开。美国博纯作为气体预处理专业知名供应商,以保护生命(Protect Life)作为公司使命,为环保监测领域提供最新科技和水分管理预处理方案,帮助提高大气、烟气及极端样品气体分析数据的准确度,同时保护昂贵的分析设备免受腐蚀和漂零等问题。

美国博纯的OEM大气分析监测系列装置和CEMS烟气预处理系统
美国博纯的OEM大气分析监测系列装置和CEMS烟气预处理系统

本次展会,美国博纯将紧密结合大气相关政策,展出气溶胶、PM2.5/10、VOCs、NOx、二氧化硫等大气监测中所需的样品气干燥和加湿产品,如:Nafion单管MD干燥管、Nafion多管PD干燥管、VOCs ACES-Plus MD模块、MD700大管径气溶胶分析专用Nafion干燥管、BE水分交换器及加湿器系列。

届时博纯还将带来CEMS烟气监测中所需的GASS-35便携式烟气分析预处理系统,GASS-6000固定式烟气分析预处理系统及GASS3000模块化预处理系统。GASS系列预处理系统以Nafion®为核心技术,可保证不损失待测酸性腐蚀气体(SO2, HCl),提高后端烟气分析仪数据精确度。系统应用于燃煤电厂、热电厂及各种工业锅炉的固定源废气超低排放的在线监测,也可应用在脱硝、脱硫过程控制及废气处理新工艺研究中的在线监测中。

更多优秀的预处理产品会亮相展会现场与观众见面,博纯展位号42123中国团队期待您莅临现场指导。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