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迪科技为三星Galaxy S8和S8+打造先进语音优化功能

利用富迪科技ForteVoice® iS820最新语音处理技术
2017-09-19 10:00 7379
富迪科技宣布为三星日前推出的 Galaxy S8 和 S8+ 旗舰手机提供 ForteVoice(R)iS820 语音处理和自适应调整功能。ForteVoice(R) 的降噪功能减少了通话模式下的背景噪音干扰,同时支持 VoLTE 通话。

加州圣克拉拉2017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三星 Samsung 日前推出 Galaxy S8 和 S8+ 旗舰手机,富迪科技特别为其提供 ForteVoice®iS820 先进语音处理和自适应调整功能。Galaxy S8 和 S8+ 采用多组麦克风,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提供卓越的语音质量。ForteVoice® 优异的降噪功能良好地了减少了通话模式下的背景噪音干扰,不仅如此,也支持 VoLTE 通话。

富迪科技最新一代语音处理 -- ForteVoice®iS820 利用先进的麦克风阵列处理程序(Advanced Microphone Array Processing, AMAP),是一混合语音处理系统,结合空间滤波、讯号分离和自适应统计信号处理功能,为消费性电子设备提供卓越的语音及音频性能。此外,智能频谱分析(Smart Spectrum Analysis, SSA)和环境音感知(Acoustic Awareness, AA)技术也在此版本中实现。 ForteVoice®iS820 的核心技术使三星 Galaxy S8 和 S8+ 的语音通话质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具备更高性能的语音处理技术,并满足全球无线运营商标准的要求。

环境音感知 (Acoustic Awareness, AA)

环境音感知 (Acoustic Awareness, AA) 为 ForteVoice®iS820 噪音环境分类处理程序,特别为智能手机通过 AT&T15909 测试标准而设计,能分辨智能手机是在何种环境中运行。在此分类处理程序下,环境噪音可被侦测识别并分类成不同类型,包括:交通道路、十字路口、火车站、车内、咖啡厅、家中、酒吧、教堂、音乐厅、办公室、安静环境等。支援的噪音类型还可进一步被识别及客制化。

我们很荣幸能够提供 ForteVoice®iS820 产品,这是我们最新一代的语音处理技术,可为全球各地最新的三星旗舰机种提供更高质量的语音体验。富迪科技董事长黄炎松先生表示。随着富迪科技在语音处理解决方案的不断进步与革新,使三星能在传统通话及 4G 与 5G 网路中,呈现行业领先的语音质量。我们非常高兴及期待能够扩大与三星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持续为三星智能手机带来更多跨时代的创新语音功能。

消息来源:富迪音讯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