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nk Attack粉红来袭 晶品两周年庆典

晶品 Crystal Galleria
2017-09-18 16:42 4568
今秋,晶品迎来了两周岁生日。晶品延续一贯所坚持的 Love & Mode的格调,用象征爱的粉红主题,打造了一个融合艺术、美食、时尚、音乐、阅读、手作等多感官体验的艺术装置展。9月15日,在一片粉红世界中,晶品开启了两周年盛大庆典。

上海2017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今秋,晶品迎来了两周岁生日。作为潮流品牌、饕餮美食、动感娱乐、时尚乐活等全方位体验的汇聚地,晶品延续一贯所坚持的Love & Mode的格调,用象征爱的粉红主题,打造了一个融合艺术、美食、时尚、音乐、阅读、手作等多感官体验的艺术装置展。9月15日,在一片粉红世界中,晶品开启了两周年盛大庆典。

粉红色不仅是让人感到快乐的颜色,也是时尚界经久不衰的经典色彩。此次两周年的活动主题是“

Pink Attack粉红来袭”,从踏上粉红台阶伊始,追随着名人语录的足迹,揭开一段粉红艺术之旅,享受被色彩包围的饕餮视觉盛宴。一路步入,抬头仰望象征和平的巨型粉红藤蔓吊装,发现已被象征着风尚的巨型立体装置所吸引。不知不觉穿过一片粉红树林,与一袭粉红运动时尚风邂逅,宛如沉浸于一片粉红色的海洋。著名服装设计师陆坤也特别为此活动创作了粉红高定礼服,互动拍照,分享美丽快乐的喜悦。“Pink Attack粉红来袭”艺术装置展,旨在以多元化的表现形式、极具表现力的色彩冲击感,促进消费者与空间的互动交流,并配合一系列以粉红为主题的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唤醒对爱的感悟。

晶品活动现场
晶品活动现场

以爱之名,传递自我挑战

除了感受粉红的气氛,晶品更希望消费者可以将粉红的气质融入自身,将爱融入生活,无论是对自我,对他人亦或是大自然。故此向公众发出倡议,挑战自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用行动谱写爱的真谛。晶品将邀请所有的消费者参与“Pink Challenge”活动,化身“粉红使者”。定立自己的小目标,无论是一次与父母的亲情之旅,一份减肥宣言,或是一份传递爱意的计划。只要关注“晶品购物中心”官方微博,输入#粉红来袭#话题,立下Pink Challenge小目标,即可至晶品L1服务台领取“粉红来袭”挑战手环。佩戴着手环,记录下你完成目标的点点滴滴,并将挑战的过程告诉晶品。每月晶品官方微博会评选出关注度较高及最有特色的目标完成者,送出惊喜大奖 -- 最新款iPhone。

晶品所崇尚的理念除了用优化自我的方式关爱自身,还有保护环境。此次特约动感101电台,打造“Pink Attack 粉红来袭”口红回收行动。晶品鼓励消费者从自身做起减少浪费,对闲置口红进行回收,并重新打磨融合制作成一支3米高的口红艺术品,动感101知名主持小锅在周年庆现场揭晓了这份惊喜。

珍视光明 -- 晶品与消费者一同铸就大爱

色彩不只能美化我的外在生活,更能色彩带来的能量,改变生活,增加快乐与正面的指自己的人也更懂得向外给予爱和关怀。不容忽视的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色彩的力量。“Pink Attack粉红来袭”活动也关注到了这些无法用眼睛感受粉红正能量的群体,晶品携手国际奥比斯组织一起为眼睛发声。10月9日起,晶品将举办Orbis摄影展,并通过特制的装置,展现身处黑暗世界的艰难。同时,晶品将为每位完成Pink Challenge的挑战者,向奥比斯捐赠十元善款,为视力障碍患者贡献一份力量。借此活动,晶品希望能够让消费者感同身受,更珍惜眼前所看到的一切,也是对晶品所倡导“爱”的一种深刻诠释。

更多精彩活动 全方位体验“粉红”世界

晶品还将推出更多“粉红”主题的活动。Pink Camp、Pink Club、Pink Halloween等等,结合多种门类的商户,给消费者献上一场爱的盛宴。晶品期待着与你一同前往充满“Love & Mode”的粉红世界。

消息来源:晶品 Crystal Galler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