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上海德国啤酒节连续12年精彩不断

原汁原味巴伐利亚风情,尽在TUV南德意志之夜
2017-09-18 14:35 7967
9月14日,源自德国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值上海国际旅游节期间于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举办一年一度盛大活动 -- “TUV南德德国啤酒节”,与合作伙伴、广大客户共襄TUV南德意志之夜。

上海2017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9月14日,源自德国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值上海国际旅游节期间于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举办一年一度盛大活动 -- TUV南德德国啤酒节”,与合作伙伴、广大客户共襄TUV南德意志之夜。当晚近900多名客户代表、合作方代表及协会代表共聚一堂,享用传统德国美食与啤酒,伴随着现场巴伐利亚乐队的演奏,穿梭于身着中世纪服装的人群之中,仿佛置身于德国当地,纷纷沉浸在这原汁原味的巴伐利亚风情中。TUV南德上海德国啤酒节今年已经进入第12个年头,TUV南德也希望借此活动感谢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在TUV南德发展之路上给予的鼎力支持。

 

TUV南德 2017上海德国啤酒节现场
TUV南德 2017上海德国啤酒节现场

TUV南德意志集团北亚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华德先生(Mr. Dirk von Wahl)在致辞中表示:“去年我们迎来了TUV南德成立150周年的纪念,而2017年对于TUV南德来说更是全新的起步,TUV南德在今年再次优化整合内部资源,只为以更加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带去完善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更加有效地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从而降低成本、控制风险,做客户产品安全最坚强的后盾。”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