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百朗新风庆祝品牌创立85周年

2017-09-18 12:47 7391

上海2017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的百朗公司,是全球通风及空气净化行业领先者,成立于1932年,至今已有85载。当时的美国百朗,是一家以厨房通风产品为业务,专注于提供安静、高效的厨房通风的企业。而85年后的今天,美国百朗已经成为一家全球企业,在全球四大洲的7个国家建立了生产基地及市场销售运营中心,产品线已经由厨房通风扩展到全系列住宅通风产品以及全屋新风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多年来的全球市场耕耘,美国百朗已在历史上刻下辉煌篇章,喜迎85周年,为美国百朗的腾飞喝彩!

美国百朗新风85周年
美国百朗新风85周年

 

百朗美国总部
百朗美国总部

百朗品牌以卓越性能与创新产品设计的完美结合受到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85年的摸索创新,是杰出的团队成就了美国百朗,他们致力于通过研发打造更具创新力的通风产品来帮助家庭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美国百朗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k Carroll说,“从厨房、浴室、客厅通风到全屋新风净化系统,美国百朗正在不断改善过去、现在和未来用户的生活。”  美国百朗集结来自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及中国四国精英研发团队,不断进行高品质、精创意的研发,并在全球多个国家设立生产基地,确保能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85年的时间,美国百朗只做一件事 -- 护佑您的每一次健康呼吸。

美国百朗护佑您的每一次呼吸
美国百朗护佑您的每一次呼吸

85年的时间里,美国百朗始终不忘初心,做护佑呼吸健康的使命者,不断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的道路上用心前行,旨在打造更具优势的室内通风净化产品,让全球用户拥有健康的室内呼吸环境,呼吸上富氧清新健康的空气,让生活变得更健康。

1932年,工程师出身的百朗创始人亨利·百朗(Henry Broan)先生研制了一款名为摩特德的厨房用换气扇产品,此举奠定了百朗公司在美国80多年室内通风及空气净化设备行业的领先地位。在此后的品牌征程中,美国百朗不断拓展至全屋新风净化系统领域,打造出一系列让人为之震撼的室内净化新风产品,赢得了超过80%美国家庭的忠实信赖。

无论是在美国本土还是在中国,美国百朗对新风净化计划的探索的的脚步从未停歇,美国百朗将匠心智造产品带到中国,并于2005年正式登陆中国,开始百朗产品的中国化进程。美国百朗将技术顶尖的室内净化产品带到了中国市场,让全屋新风净化系统走进千千万万的中国家庭。百朗创新打造的全屋净化系统,针对室内各个不同应用场所空间而精准研发。

85周年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更是百朗发展的新起点。中国市场已经成为百朗全球版图中发展较快的市场之一,百朗中国已经成长为百朗全球仅次于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第三大新风净化产品市场。百朗将在未来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新风净化产品,呵护呼吸健康。

消息来源:美国百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