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宠物展览会规模有所扩大,再上新台阶

2017年8月24日至27日,第二十届亚洲宠物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年的展会设有8个展馆,吸引了950位参展商,在快速发展的市场中达到了新的参展“门槛”,让专业人士能够接触到亚洲最具代表性的宠物用品。

上海2017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24日至27日,第二十届亚洲宠物展览会(Pet Fair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年的展会设有8个展馆(面积为100,000平方米),吸引了950位参展商,在快速发展的市场中达到了新高度,让专业人士能够接触到亚洲最具代表性的宠物用品。

At Pet Fair Asia 2017
At Pet Fair Asia 2017

33,275位专业观众参加了今年的展会(较上年增长24.05%),其中有3864位来自于海外(较上年增长11.29%)。81.7%的专业观众表示他们是出于采购目的参会,还有95.8%的人表示他们是想要了解新产品,观众对上游供应商、制造商、品牌、分销商、服务提供商和电子商务平台等所有参展方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亚洲宠物展览会扩大了供应链方面的展览范围,这促成了前所未有的垂直业务互动,范围从原材料和机械一直覆盖到终端用户领域。

国际品牌无所不在,通过它们的分销商展台、独立企业展位和国家展团在现场展现。中国市场规模巨大、竞争激烈,这使得品牌有必要找到更多的地区分销商,同时能够直接与越来越多的国际观众进行沟通。除了吸引大批亚洲买家(来自韩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以外,本届展会在新兴市场观众数量上面也实现了快速增长,尤其是来自于越南、菲律宾、伊朗和沙特阿拉伯这几个国家。

国内方面,中国企业在品牌化和地区业务拓展上面迅速再攀新高。77.6%的参展商表示,他们同中国国内外企业均有合作,13.2%的参展商专门进行境外合作,9.2%则专门进行本地合作。传统的进口商继续转变他们的商业模式,迈向国内销售,多个参展新品牌得到了良好营销预算的支持,新推出的“蛙牌”四天就最多花费了500,000欧元。

众多活动在今年的展会上举行,而这些活动包括第七届国际宠物业高峰论坛第六届中国宠物食品论坛第四届中国宠物医院管理层年会、第十届上海宠物医疗学术研讨会和“宠物+水族经营之路研讨会”第二季。繁忙的展厅中到处都是活动,包括现场电视秀、猫赛、犬赛、狗狗运动会、小宠乐园等

2018年,亚洲宠物展览会将会和Aquarama(国际观赏鱼及水族器材展览会)一起举行。这两场展会将会在创世界纪录的125,000平方米展览区域(分为10个展馆)内聚集1400位参展商,预计将会吸引40,000名专业人士和110,000名消费者。

2018年亚洲宠物展览会
时间:2018年8月22日至26日,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网址:www.petfairasia.com

消息来源:Pet Fair Asia 201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