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发布最新互联飞机iPAD应用,优化飞行路线,提高航行安全

霍尼韦尔GoDirect™专业版飞行包帮助飞行员轻松掌握国内及国际航班的飞行计划、巡航模式对比和实时气象信息更新
霍尼韦尔近日面向公务机飞行员发布了最新互联飞机飞行计划应用 -- GoDirect专业版飞行包。飞行人员可以建立和保存飞行计划,对飞机巡航模式进行计算和对比,从而优化飞行表现。

上海2017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近日面向公务机飞行员发布了最新互联飞机飞行计划应用 -- GoDirect™专业版飞行包。飞行人员可以建立和保存飞行计划,对飞机巡航模式进行计算和对比,从而优化飞行表现。同时,还可获取实时气象信息更新,保证飞机准时到达。GoDirect专业版飞行包是一款iPad应用,同时,适用于其他移动平台的版本也正在开发中。

身为一名飞行员,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飞行服务总监Kiah Erlich表示:“这项技术由飞行员参与设计,并且深得飞行员认可。它可以简化飞行计划的制定,并确保飞行员随时获取重要的信息。机上互联技术正在撬动实时信息所带来的无限可能,对飞行员而言,驾驶一架互联飞机时,可以通过GoDirect专业版飞行包了解较佳飞行路线及天气状况,确保安全、准时地到达目的地。”

GoDirect专业版飞行包的操作界面简单明了,适用于国内和国际飞行。飞行员只需注册一个有效的霍尼韦尔账户并订购整年GoDirect飞行服务,即可使用此项服务。

RJL Aviation的机长兼航空安全员Justin Stimpson受邀试用了专业版飞行包,他表示:“我刚刚用它制定了第一个飞行计划,与上一版本相比,这个版本有了很大的改进。将飞行计划保存进去后,它只需更少的步骤即可调整飞行计划。现在的版本操作体验也更为优化了,可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公务机飞行安排。”

GoDirect专业版飞行包是霍尼韦尔GoDirect系列产品中的一部分,可供GoDirect飞行服务的客户使用。GoDirect系列产品包含50多个航空增值服务和应用,是航空领域齐全面的服务组合,为运营商、机组人员和维保团队提供关键信息,帮助他们提高服务效率和跨网点协同。霍尼韦尔可提供多项飞行计划服务,包括GoDirect Flight Sentinel,这一飞行部门的较佳助手。GoDirect Flight Sentinel将众多应用和服务进行整合,提供一系列“管家”服务,从而提高飞机的飞行效率和安全性,同时节省大量的时间和成本。

GoDirect专业版飞行包产品亮点:

  • 飞行计划概览:飞行员可以选择手动输入,或者将信息直接从网站、电子邮件、短信中粘贴到应用中,以查询接下来的飞行路线。同时,还可以随时查看清晰、优化的航线,从而将飞机性能调至较佳。通过互联技术,飞行员甚至可以在飞行中对飞行计划进行调整。
  • 专业版飞行包飞行性能计算器:通过对飞行速度、高度、时间、燃料和成本等指标进行对比,计算多种巡航模式,并判断较高效的飞行路线。
  • 航行工具包:飞行员可将所有航行文件储存到航行工具包中,以便在飞行过程中查看。甚至在起飞前,飞行员也可获取目的地的最新天气信息,如结冰情况、风况和气温等。
  • 飞行计划实时更新:当申报状态或天气情况发生变化时,飞行员可实时获得空管塔台发布的更新起飞前放行信息及飞行计划。

欲了解有关霍尼韦尔GoDirect飞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了解GoDirect 飞行计划GoDirect 专业版飞行包

相关资源

关于霍尼韦尔

全球几乎所有商用、防务和航空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也被全球几乎所有汽车和卡车制造商所采用。航空航天集团旗下业务单元研发创新解决方案,以及飞机发动机、驾驶舱和客舱电子设备、空中无线网络连接、物流等技术和产品,以降低汽车和飞机油耗,提高航班准点率,提升飞行和跑道安全。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aerospace.honeywell.com,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官方微博,或关注@Honeywell_Aero 和@Honeywell_Turbo。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