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wermat无线充电技术与全新苹果iPhone系列完全兼容

Powermat的无线充电技术符合所有标准
Powermat Inquiry
2017-09-18 09:00 8505
有消息称全新iPhone系列将支持感应式无线充电,对此Powermat很激动地宣布,消费者将可以通过遍布世界各地的Powermat充电站为苹果(Apple)的最新智能手机无缝充电。

旧金山2017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有消息称全新iPhone系列将支持感应式无线充电,对此Powermat很激动地宣布,消费者将可以通过遍布世界各地的Powermat充电站为苹果(Apple)的最新智能手机无缝充电。

generated by system

Powermat首席执行官埃拉德-杜布辛斯基(Elad Dubzinski)表示:“欢迎苹果进入无线充电领域。作为首家开发这项技术的无线充电公司,我们总是在构想无线电源无处不在的世界。我们相信非常受欢迎的iPhone将使无线充电成为主流。”

Powermat创始人Ran Poliakine说道:“追溯到1889年,尼古拉-特斯拉(Nicola Tesla)首次提出无线充电将取代标准电缆的构想。2006年,Powermat成立,目标将这一构想推向市场,使消费者可以使用无线充电。如今,我们很开心看到这一构想变成了现实。”

Powermat是无线充电市场领导者与先锋,同时也是感应式无线充电开发者。Powermat一直致力于让所有消费者能够轻松充电。消费者将能够通过Powermat的充电站为他们的智能手机无线充电,不管他们使用的是哪种类型的设备。  

如欲寻找离您最近的Powermat充电站,请下载Powermat应用

消息来源:Powermat Inqui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