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申达和IAC完成合资企业交易

成立 Auria - 全球一级汽车软饰和声学元件供应商
IAC
2017-09-15 20:47 11257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和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於9月15日正式达成合资企业交易,成立全新的汽车软饰和声学元件全球供应商 Auria Solutions, Ltd.。申达获得合资企业的70%股份,而 IAC 则持有30%。

德国法兰克福2017 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 Auria 所有权:申达 70%IAC 30%
  • 新公司的定位是领先的汽车软饰和声学元件全球供应商
  • Brian Pour 被任命为 Auria 董事长兼 CEO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申达”)和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简称 “IAC”)今天正式达成合资企业交易,成立 Auria Solutions, Ltd. (Auria)  -- 全新的汽车软饰和声学元件全球供应商。

“我们非常高兴完成此次交易并启动软饰和声学元件行业的新一代全球领导企业。”IAC 董事长兼 CEO Robert (“Steve”) Miller 表示。申达获得合资企业的 70% 股份,而 IAC 则持有 30%。合资企业将扩大 IAC 和申达附属公司当前在将近二十年里建立的成功的合资伙伴关系。

“此次交易的完成不仅标志着全新全球创业公司 Auria 的新纪元,它还建立在 IAC 和中国申达之间稳固而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之上,”申达董事长姚明华表示,“我们相信,这有助于让 Auria 快速起步并创造光明的未来。”

总部位于英国的 Auria 将在美国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和德国杜塞尔多夫成立区域总部,并在 10 个国家运营 21 家工厂和四个技术中心,在中国、南非和美国运营三家合资企业。公司将雇用约 7,000 名员工,为全球范围内的全球性汽车制造商以及一些区域制造商提供产品。

Auria 董事长兼 CEO Brian Pour 表示:“这是所有相关人员的绝佳机会,包括我们的员工、客户和供应商,因为我们有专注于发展公司的所有权团队、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雄厚的卓越制造和产品创新基础,以及稳固的行业地位。”

Auria 的汽车产品系列将包括精心设计的软饰和声学解决方案,专注于为客户创造舒适的车内环境。

“我们的产品完美贴合行业未来趋势,”Pour 说,“汽车朝着电动化和混合动力化的方向发展,因此,更轻便的材料和更安静的驾驶室将变得更加重要,而汽车共享和搭乘服务将需要更耐用的铺垫和装饰材料,以抵抗频繁的使用。”

IAC 独立于 Auria,并将继续专注于其核心产品组合,包括仪表板和座舱系统、门饰系统、控制台系统以及车顶和顶衬系统。

消息来源:I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