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漫步青岛,全球递书”以书会友活动升级

- “换城计划”全面启动 友谊城市招募中
旅游情报
2017-09-15 20:13 9752
“漫步青岛,全球递书”活动自8月正式启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别致的城市旅游宣传方式。共有5000多本书在全国漂流,让更多读者了解到了青岛的城市魅力。

青岛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漫步青岛 全球递书 活动自 8 月正式启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别致的城市旅游宣传方式。 活动上线之后,迅速引起全媒体的关注,包括新浪、搜狐等各大门户网站的大力转载,《旅游情报》等专业媒体的强力推荐,此外,新浪微博的数位旅行达人也相继转帖,微信公众号的数个自媒体账号也有陆续的追踪曝光。 漫步青岛 全球递书 后台数据得知,共有 5000 多本书在全国漂流,除了青岛本地内的传递,递书范围已经 延展至 了广州、苏州、内蒙古、北京,最远 漂流 到美国的海外城市,让更多读者了解到了青岛的城市魅力。

“漫步青岛,全球递书”活动发布会
“漫步青岛,全球递书”活动发布会

漫步青岛,全球递书是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青岛市委外宣办主办,各区市旅游局旅游发展委协办,朴宿文旅脉道新媒青岛书房承办的全球首届以递书为主题的大型城市旅游形象推广活动。

为了进一步扩大漫步青岛活动的影响力,漫步青岛承办方现招募友谊城市,发动换城计划通过《漫步青岛》这一手绘城市旅行日记为载体,在各大友谊城市发起漫步青岛,全球递书活动,将青岛的细节之美、城市之美,传递到友谊城市,深化青岛对外城市旅游形象。全力提升青岛的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人士到青岛观光旅游。

《漫步青岛》手绘插图及活动信息
《漫步青岛》手绘插图及活动信息

据承办方朴宿文旅总经理刘喆介绍,换城活动是基于《漫步青岛》本身的特点而设计的城市交流活动。

《漫步青岛》是一本手绘城市志,也是一本城市观察学。《漫步青岛》成为外地游客来青的旅游圣经,深受外地游客读者喜爱。这是因为《漫步青岛》独特的城市观察视角,让外地游客发现了非著名风景区的城市魅力。

换城计划是以城市绘本为载体的城市旅游形象交流活动。邀请城市本地手绘地图、手绘城市的漫画家,与《漫步青岛》的作者梁妍对谈,交流观察城市的方法、描述各自所在城市的特色,让参与读者更能了解彼此城市特点。同时读者可在漫画家的指导下,用画笔描绘自己家乡城市的特色风物。

主办方表示,在活动中收集到的合作场所将会得到政府官方认证和优质企业背书且会获得全媒体的广泛传播,实时跟踪直播,达到企业品牌传播范围较大化。同时换城活动中收集到的城市手绘也会出现在漫步青岛全球递书的成果展览宣传片里,让青岛人进一步了解这些友谊城市的本地人的生活,促进旅游资源的置换,达到以书会友城市旅游形象交流的目的。

招募时间:
915-1130

招募对象:
政府、书店、购物场所等青岛市外文化商业机构。

招募方式:
如果想加入友谊城市,请关注知城微信号,搜索公众号“知城”,或者输入“zhichenggushi”进行添加。回复换城+联系方式”。

消息来源:旅游情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