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荣膺ZDHC最新全球培训供应商

延续时装与纺织行业化学管理领先地位
2017-09-15 16:51 7967
日前,德国莱茵TUV通过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Zero Discharge of Hazardous Chemicals,ZDHC)基金会全球培训供应商认证,进一步延续其在纺织、时装与制鞋业提供化学管理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领先地位。

上海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德国莱茵TUV通过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Zero Discharge of Hazardous Chemicals,ZDHC)基金会全球培训供应商认证,进一步延续其在纺织、时装与制鞋业提供化学管理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领先地位。

 

德国莱茵TUV将通过ZDHC学院,为品牌与制造商提供ZDHC认证的培训课程,强化其相关知识并推进可靠的化学品管理。该培训课程是TUV莱茵学院现有纺织业OHS(职业健康与安全)培训项目的延伸。

首批培训课程命名为“化学品管理导论”,以全球市场为目标,将于10月至11月期间举行 - 课程将从越南启动,随后将于孟加拉、土耳其与意大利陆续举办。培训项目详情请参考 http://www.roadmaptozero.com/academy/

近十年来,德国莱茵TUV通过国际劳工组织的SCORE(持续竞争和责任企业)项目,以及自主开发的社会责任、生产力和品质相结合的FIT FIVE培训项目,持续积极推广健全的化学品管理。同时,德国莱茵TUV还在服装与鞋类供应链的化学品资源效率管理(Resource Efficient Management of Chemicals,REMC)框架中,与德国领先的国际合作服务供应商GIZ广泛合作。近期,德国莱茵TUV又推出综合DETOX技术支援,此服务直接回应绿色和平组织倡议的DETOX活动,旨在与顶尖纺织品和鞋类品牌及零售商联手,共同于2020年前实现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这一目标。

德国莱茵TUV产品业务领域执行副总裁温豪格(Holger Kunz )表示:“制造商出货前清洗产品并将不需要的化学品冲进当地污水系统,借此产出表面干净的成品。看似容易的方式,却也极为短视近利。越来越多道德买家与消费者开始寻求能保证从制造到成品整个过程都干净无毒的产品,这需要谨慎的测试与品质训练才能实现。”

温豪格指出,国际时装业约有三分之一(包括一些全球较大的品牌)已成为ZDHC基金会成员,且加入的成员与日俱增。德国莱茵TUV遍布全球的测试、检验与认证设施网络,皆已进入最后认证阶段,即可成为ZDHC认可实验室。

虽然全新的培训项目是以企业为目标,但所有课程最后均会经过严格考核,成功通过的应试者则会收到个人ZDHC证书。这不仅能丰富个人专业认证资历,更能提升长期事业前景。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执行副总裁Markus Dohm如是说。

他说道:“ZDHC的愿景是以较佳实践保护消费者、工人与环境,与我们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的品质、安全与经济效率的使命不谋而合。虽然第一批培训是以化学品管理导论为重点,但我们致力与产业合作,开发更深入的话题、更具目标性的培训。这将推动全球实现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的目标。

欲了解DETOX活动支援服务详情,请参考www.tuv.com/detox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