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 Do品牌获SABRE AWARDS社会化媒体营销大奖

2017-09-15 15:54 9056
9月14日,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公关界“奥斯卡”SABRE AWARDS亚太区颁奖典礼上,恒信钻石机构旗下I Do品牌凭借“陈奕迅唱I Do给你听”斩获亚洲较佳社会化媒体营销大奖。

香港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9月14日,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公关界“奥斯卡”SABRE AWARDS 亚太区颁奖典礼上,恒信钻石机构旗下I Do品牌凭借“陈奕迅唱 I Do 给你听”斩获亚洲较佳社会化媒体营销大奖(BEST USE OF ASIAN SOCIAL MEDIA PLATFORMS )。I Do 与 Crocs、新加坡航空等国际品牌共同角逐该类别奖项,并从众多优质案例中脱颖而出,赢得来自全球顶级营销大咖们的一致赞誉,最终摘下此项国际大奖

同时,I Do 品牌还与快消巨头P&G、联合利华和瑞士高级制表品牌Audemars Piguet 等品牌共同入围 GOLD SABRE AWARDS 时尚和美妆(FASHION AND BEAUTY )行业大奖,充分彰显 I Do 品牌在营销领域的卓越实力。

SABRE AWARDS颁奖典礼现场
SABRE AWARDS颁奖典礼现场

 

亚洲较佳社会化媒体营销大奖
亚洲较佳社会化媒体营销大奖

SABRE AWARDS的全称是 Superior Achievement in Branding and Reputation Awards,即品牌和声誉管理杰出成就奖,由全球权威公关行业资讯机构 The Holmes Report 举办,每年的颁奖典礼都成为备受全球公关广告同仁瞩目的盛事。

此次获奖的“陈奕迅唱 I Do 给你听”是 I Do 品牌营销上的一次创新突破。放弃品牌商业歌曲风格,联手华语歌神陈奕迅,以塑造一首“时代爱情金曲”为初衷创作歌曲《I Do》,将年轻人喜欢的微博、微信作为本次公关传播的核心阵地,以音乐作为桥梁让受众认知并认可 I Do 品牌所传递的正能量情感价值观,从而产生品牌好感与情感共鸣,提升品牌在年轻受众中的影响力与好感度。

陈奕迅唱《I Do》
陈奕迅唱《I Do》

借陈奕迅微博歌曲及MV首发,整合线上创意H5、情感social物料、微博互动话题,线下陈奕迅演唱会首唱《I Do》,朋友圈引爆使话题热度空前扩散。官方顺势发声传播《I Do》歌曲的情感价值观 -- 一声“I Do”,一生我愿意,创腾讯微信朋友圈广告投放3个月内互动新高。

“陈奕迅唱I Do给你听”充分借助社交媒体平台优势,持续发酵新歌《I Do》影响力,将热度推至顶点,超5次微博热门话题Top 1,占领近一个月娱乐圈头条位,话题阅读量累计超5.8亿。微信自媒体阅读量超500万次,朋友圈视频投放总曝光超2400万次,互动率高达22%,远超同行业15%以上的平均水平,被誉为《十年》、《因为爱情》之后又一现象级流行金曲。

继陈奕迅之后,近期 I Do 又携手华语天后莫文蔚打造了甜蜜爱情金曲。每个场景,每句暖心歌词都充分展现出 I Do 作为表达温暖情感的珠宝品牌所传递的爱。I Do 一直擅长用美好的场景和娱乐方式来影响大众生活,通过音乐营销塑造了不可复制的行业经典案例。很多品牌都尝试过品牌歌曲的探索,而 I Do 之所以能够第一时间获得大众推崇,最主要是因为 I Do 始终坚持以“爱”为品牌核心的 DNA。无论是陈奕迅的《I Do》还是莫文蔚的《I Do》,看似一首简单的歌,却是 I Do 独有的品牌资产,使受众了解并感知I Do所代表的情感价值观,这是无论经过多少年都无法被取代的。

正是因为 I Do 对爱情最美模样的描绘,才能够在每次营销创新中取得成功,在受众心中形成深刻的情感共振。秉承这份对爱的不变信仰,传递品牌温度,期待未来 I Do 为行业发展注入更多创新元素,为消费者提供更温暖、细腻和愉悦的情感互动与体验。

消息来源:I 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