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逾20场产官学会议专题规划“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报名开跑

台北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亚洲较大展会组织 -- 亚洲博闻,将与台湾农委会共同举办首届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于9月28至30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登场。会议议题涵盖农、渔、畜智慧养殖新技术、产业育成、动物用药、策略营销等趋势性研讨,三天会议逾20个场次,预计至少有2000人次报名,除了台湾各区农会、养殖渔业发展协会、养猪协会、养鸡协会等公协会单位,还有来自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泰国、缅甸等海外业者与参观者一齐共襄盛举。

年仅30出头的马聿安博士将与来宾畅谈群众式豆类生产的实践。
年仅30出头的马聿安博士将与来宾畅谈群众式豆类生产的实践。

 

美国工艺烘焙师Don Guerra分享小区支持型烘焙及农业实践的经验谈。
美国工艺烘焙师Don Guerra分享小区支持型烘焙及农业实践的经验谈。

农业创新聚落落成加速育成能量发展

台湾农业研发技术享誉国际,为了促进产业整合、拓展国际市场,台湾首创农业科技聚落 -- 农委会农业生物科技园区农科园区,目前已成功引进107家农企业投资进驻,将由农科园区张淑贤主任开场发表,推广新农业创新推动方案与计划。此外,财团法人农业科技研究院李文权院长,将就农业科技产业化与国际化的推动现况与展望发表重点演说,并由育成辅导组林淑丝组长介绍目前农科院育成能量及辅导现况,分享农企业成功模式。

代表台湾农业技术与创新突破的企业新星 -- 保证责任台中市中都农业生产合作社,由年仅30出头的马聿安博士与来宾畅谈群众式豆类生产的实践,导入新科技与管理流程于大豆契作生产,达到环境、农友、消费者多赢的局面。在国际场次方面,财团法人丰年社邀请美国工艺烘焙师 Don Guerra,分享小区支持型烘焙及农业实践的经验谈,结尾将以座谈会形式探讨谷类科技如何落实地产地销。

注入科技与生技洞悉渔畜产业新策略

同期同地举行的台湾养殖渔业及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荣幸邀请全球知名动物保健公司 -- 奥特奇,于展会第一天为畜牧技术会议开场演说。其东南亚区域总监 Matt Einarson 与台湾区总经理吕济洋先生,呼应无抗养殖之全球趋势,将提出产业链未来的机遇与挑战,以及适性多元的因应策略。会中台湾代表厂商 -- 生合生物科技、汇轩亦同为此专题进行研讨。而动物用药之议题,则由台湾区动物用医药保健工业同业公会与中国化学制药作为首席发表。

由台湾研究海洋事务较高学府 -- 国立台湾海洋大学水产养殖学系教授群领军接力会议研讨专题,包含水产养殖智能化、水产养殖生物技术、虾类疫病管理、石斑鱼养殖新知等。此外,相关业者 -- 升泉生物科技与宽纬科技,采用物联网及生物基因技术,提供水质监测与大数据管理之服务,有效为养殖业者带来更大的经济产值与效能。

展会暨会议已开放网络预先登记,报名网址:https://onlinereg.ubmasia.com/Login.aspx?Lang=tc&EventID=2017AAT。或洽询亚洲博闻公司-周佳莹小姐电话 +886-2-27383898,电邮:aat-tw@ubm.com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