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必维建筑工程【创建】精英汇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必维带你解读资本时代下的城市创建
2017-09-15 15:48 10458
必维于2017年9月8日,在上海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必维 建筑工程【创建】精英汇沙龙活动,邀请了来自多个行业的30多家企业的高层领导逾50人出席研讨会,共同探讨资本时代下的城市创建之路。

上海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在大数据·资本时代背景下,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希望可以通过产业链中投资方、业主方、运营方等不同角色高层之间探讨及项目考察的形式,为商业地产上下游产业链的行业领军企业提供私密的高层对话机会,引领行业跨界共赢。为此,必维于2017年9月8日,在上海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必维建筑工程【创建】精英汇沙龙活动,邀请了来自多个行业的30多家企业的高层领导逾50人出席研讨会,共同探讨资本时代下的城市创建之路。

第四届必维建筑工程【创建】精英汇沙龙活动现场讨论
第四届必维建筑工程【创建】精英汇沙龙活动现场讨论

目前,中国大城市普遍面临着人口压力大、土地资源紧张、交通拥堵严重的问题,借鉴国外成功的城市更新案例,新的城市综合体在中国迅猛发展,新的问题与挑战也随之而来,例如综合体核心业态同质化严重,竞争激烈;传统业态进入饱和周期,未来需求有限;供应过大导致空置率上升,开发风险加大等。针对这些新的问题,高力国际华东区研究部董事陈铁东先生在会上分享了城市更新背景下的六大发展趋势:即物业类型多元化、共享办公整合化、商业业态娱乐化、内部空间艺术化、酒店品牌新颖化、服务式公寓年轻化。

第四届必维建筑工程【创建】精英汇沙龙活动现场
第四届必维建筑工程【创建】精英汇沙龙活动现场

城市生活在不停地发展前进,许多传统商业都在经历着变革与创新,从欧尚超市到颐莫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如颐莫尚商业地产开发总监Jean-Christophe BONNOIS(伯江)在会上所说:“当我们发现传统超市加商铺模式面临着诸多挑战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去聆听顾客的声音,去研究分析市场的变化,并开始对我们传统的商业业态进行改造,最终有了颐莫尚。”

与城市创建活动最密切相关的地产行业,也在经历着不断的变革与创新,“新常态下的地产布局将迎来资产与资本双轮驱动的金融地产钻石时代,商业模式的升级转型,地产的金融属性凸现,资产证券化与资产管理,以及全球资产配置,将成为该时代的热门话题,”FOG富尚资产集团董事长、BOMA国际中国区常务副主席陈晓欧先生指出。会上,太平洋另类资产管理部总经理程庆林先生也就保险资金的不动产投资和资产管理实践方面,给予了诸多意见,他指出:“企业要打造与公司发展战略相适应的、专业化的不动产投资与资产管理体系,不动产投资的重点仍将是固定收益,以及优质的办公资产。”

此外,本次活动还有幸邀请到了徐汇区房地产集团、黄浦区发改委、上海市文物保护研究中心、锦江集团、张江集团、陆家嘴房地产集团、铁狮门、上海洛克菲勒外滩源集团、蓝山资产、万丈资本、太平洋资产管理、高力国际咨询、FOG富尚资产集团、远洋集团、中粮地产、绿地控股集团等各行业代表前来参加。

本次活动还以最新最热的上海外滩W酒店上海数据交易中心上海建业里为媒介,既向各位嘉宾展示了必维建筑工程近期的项目实例,也让嘉宾们了解到大数据分析在商业、生活中细枝末节的运用。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